早早孕反应有哪些 早早孕的症状有什么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6-15 04:17:09
分享:

女性自然受孕的受精卵回到子宫腔进行着床后,身体的激素水平会开始发生变化,而且由于激素水平的变化,女性在妊娠早期会出现一些症状变化,但这些症状变化都是正常的生理变化,不用担心。有些女性想知道早孕有什么症状。

症状1:月经停止。在妊娠早期,女性最明显的症状是月经不正常。如果他们平时停经10天以上,在同房过程中没有避孕,可以考虑是否怀孕。建议女性可以在这个时候去医院验血,看看血液中的HCG含量有没有增加。如果含量超过10,基本可以确定是怀孕了。

症状2:胃肠道改变。怀孕后,由于体内孕酮和雌激素分泌增加,女性通常在怀孕6周左右出现一些胃肠道变化,如恶心、呕吐、食欲不振等。同时,激素也会改变唾液的分泌,导致味蕾的变化,变得喜欢吃酸的食物,厌恶油腻或油腻的食物,甚至可能会吃以前不喜欢的食物。

症状3:乳房疼痛。在妊娠早期,在雌激素和孕酮的刺激下,女性会进一步发育乳房中的乳腺腺泡。再加上乳腺导管扩张,女性会发现乳房增大,部分区域会有轻微的疼痛。当用手触摸乳房时,他们会感到特别柔软。另外,乳头会变得更强壮、更敏感,乳晕会逐渐扩张,乳头和乳晕会出现颜色变深。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