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品牌安德玛 安德玛是高档次品牌吗 美国一线高端功能性专业运动品牌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6-15 03:05:33
分享:

安德玛是高端品牌吗

安德玛是高端品牌。安德玛品牌是美国运动器材品牌,美国高端功能性专业运动品牌。与耐克阿迪同级别,在北美,安德玛已经超越阿迪成为第二大运动品牌。安德玛品牌的产品在海外也有一定的知名度,欧洲总部已经设在阿姆斯特丹。英国、加拿大、欧洲、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南非都是安第斯。

安德玛之所以属于高端品牌

1.流行

安德玛成立于1996年。虽然成立才20多年,但与其他运动器材品牌耐克、阿迪达斯相比,在发展时间上还是有一定差距的。然而,由于公司的正常运作,世界各地相当多的球队现在使用其定制的球衣。由此可见,它的知名度还是很有知名度的,因为如果没有相当的知名度,这些明星团队会用它的产品吗?显然不是。名气为安德玛是什么等级的问题提供了答案。

2.价格和销量

安德玛品牌运动产品包括运动鞋和运动袜、运动服和运动裤、运动帽和运动背包,在国内各大电商平台或实体店销售。安德玛运动服的价格基本都是180元起。以经典的安德玛品牌拖鞋lgnote V为例,它的价格是279元,一双拖鞋的价格是这样的。很多人无法想象。不过这款拖鞋虽然价格高,但是销量也不低。产品价格高,销量大,是一个高端品牌产品的特点。

安德玛运动器材推荐

1.安德玛男士swyft v领运动t恤

参考价:199元

安德玛品牌的运动t恤采用涤纶纤维面料设计,透气,不易吸水,易干,柔软有弹性。这款运动t恤能有效的让运动员在运动过程中保持清新干爽。而且这件t恤有宽松的设计,让运动员穿起来感觉很潇洒。

2.安德玛女式飞行短裤

参考价:249元

安德玛女式运动短裤采用双层面料设计,内层面料采用涤纶,外层面料采用涤纶和涤纶。双层面料的设计可以充分发挥不同面料的优势。这条短裤宽松有弹性,透气干燥,腰带也设计有弹性腰带,运动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调节宽松的腰带。

3、安德玛男士TB运动Polo衫

参考价:239元

安德玛的Polo衫采用UA MICROTHREAD技术设计,有利于保持穿着者身体干爽,让穿着者感觉柔软、透气、不粘连。这款Polo衫采用弹性拉伸结构,能很好的适应各种运动,在剧烈运动中能保持高拉伸弹性的效果。这款Polo衫还采用了该品牌自主研发的防臭技术,可以有效减少微生物和细菌的滋生,从而降低衣服因出汗散发异味的几率。

安德玛品牌介绍

安德玛·安德玛指的是美国运动器材品牌。安德玛(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UA),总部设在马里兰州的巴尔的摩,主要生产运动器材。

UA主要生产运动服中穿的紧身内衣(例如篮球服、棒球服下)或垫肩(例如美式足球或曲棍球用垫肩),但除此之外,UA还生产毛衣、普通Tee、长运动裤等。安德玛引领了生产紧身运动器材的潮流,这些运动器材由吸汗聚酯纱线制成。然后耐克(dri-fit pro系列)和锐步(NFL装备系列)也纷纷效仿。2006年6月,安德玛发布了一个足球夹板品牌,口号是“咔嗒咔嗒”。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