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算排卵期 怎样算排卵期和排卵日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6-15 04:02:05
分享:

排卵期和排卵日的计算对女性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它对避孕和受孕具有重要意义。排卵期的计算方法有很多。本文将详细介绍这些计算方法。想知道自己的排卵期和排卵期,赶紧看。

一、日历算法

根据下次发病日期的预测,14天是排卵日。如果是11/16,月经周期是31天,那么下次发病是12/16,排卵日是12/16-14天=12/2。另外,排卵前2-3天,会有阴道分泌物抽排来预测排卵,所以尽量在排卵日共用一个房间,增加受孕机会。最近几个月月经第一天是9月15日,10月16日,11月16日,可见月经周期是31天。如果你想生孩子,你应该计算排卵日而不是排卵期,以增加受孕的机会。

二、基础体温法

每天前测体温,做好记录。如果有一天气温上升到0度或6度以上并持续下去,可能就是排卵日。

三、白带分泌物抽取法

观察白带判断排卵期

月经周期前半段,即排卵前期,卵巢主要分泌雌激素,分泌量逐渐增多。在它的作用下,宫颈粘液量也逐渐增加,并变得更薄、更亮。月经后一直干燥的下体会逐渐变湿。在排卵期,雌激素分泌达到高峰,宫颈粘液量也最大,韧性最大。经常有一条条清亮的黏液流出,有时候可以拉很久,这个时候女性下半身最湿。

当上述带状白带流出时,会有滑腻感。不同于阴道炎、宫颈糜烂引起的阴道分泌物。前者清澈透明,无异味,其中95%以上为水;后者黄稠或有奶酪块,并使阴部瘙痒不舒服,常有臭味。排卵期间,约2 ~ 3天分泌大量宫颈粘液,此时下体感觉最潮湿。

四、排卵试纸法

排卵试纸是通过检测女性黄体生成素的峰值水平来预测是否排卵。正常女性体内保留少量促黄体生成素。月经中期,促黄体激素分泌迅速增加,形成高峰,接下来的28小时,刺激成熟卵子的释放,即排卵。因此,排卵试纸可以帮助女性预测何时是受孕或避孕的最佳时机。

建议在月经第十天开始检测,每天使用排卵试纸一次。如果发现是逐渐变强,就要增加检测的频率,最好是每4小时检测一次,尽量检测强阳,抓住强阳转弱的瞬间。阳刚变弱时排卵。如果发现鸡蛋迅速变弱,说明鸡蛋会破壳,一定要抓紧!排卵必须在24小时内完成,排卵试纸前2小时不宜喝水。不要用晨尿测试,最好在10-20点测试。

另外,排卵的时候有卵子,加上精子,结合受精,才能有受精卵,才能怀孕。

V.排卵计算器

测量排卵期和排卵日的计算器

不及物动词仪器观察

借助一些小仪器,可以通过观察唾液中的雌激素含量来判断排卵。这个只有早上起来用一点口水抹在相机上才能观察到。这个我自己用过,排卵的时候能看到漂亮的静脉。

用法:

1.拉开外管,旋转黑色光放大器。

2.用软纸或棉布清洁黑色光学放大器底部的载玻片。

3.用手指在舌尖蘸一点唾液作为标本(手指一定要干净),均匀涂抹在载玻片上。

4.将黑色光学放大器旋转到内管中,盖上外管,让唾液样本干燥五分钟。

5.待唾液完全干透后,拉开外管,将眼睛靠近黑色光学放大器的目镜,用另一只手的拇指和食指来回转动目镜进行对焦,直至图像完全清晰。

本文介绍了计算排卵期和排卵日的六种方法。如果想知道自己的排卵期和排卵日期,最好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合适的方法。本文介绍的这些计算方法相当准确。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