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阴道松弛 产后阴道松弛怎么办呢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6-15 04:10:33
分享:

产后阴道松弛的情况很多,女性常有。有的女人生了两个孩子后会变得更放松,但有的人对阴道放松不够重视,最终影响夫妻感情才后悔。产后阴道松弛怎么办?

阴道本身具有一定的修复功能,产后扩张可在产后3个月内恢复。但阴道内的肌肉毕竟是被挤压撕裂损伤的,所以恢复阴道的弹性需要更长的时间。产后母亲可以通过一些锻炼来加强弹性的恢复,治疗产后阴道松弛,促进阴道紧致。

走路时,有意识地收紧脚和会阴内的肌肉,然后放松,重复练习。经过这些日常锻炼,我们可以大大提高骨盆肌肉和阴道周围肌肉的张力,帮助阴道弹性的恢复,帮助性生活。产后妈妈除了恢复性运动外,还要保证摄入必要的营养,保证肌肉的恢复。

阴道修复手术有助于改善阴道松弛,但不利于第二次自然分娩。阴道修复的目的其实是为了提高性生活质量。适应症:阴道分娩后,阴道管松弛,经会阴侧切扩大阴道口,或阴道前壁外翻,经阴道紧缩可恢复。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