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k奶瓶怎么样 nuk奶瓶怎么用 掌握方法轻松使用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6-15 04:02:44
分享:

如何使用nuk瓶

保持瓶子里的压力平衡

确保空空气随时从自动进气口流入瓶内,以保持瓶内压力平衡。宝宝可以用玻璃奶瓶喝牛奶,有一个非常舒适的开始。

保证宝宝舒适的姿势

让新生儿趴在肚子上或靠在胸前喝牛奶,让宝宝得到足够的营养和精神满足。

配套nuk奶嘴

新生儿为了对抗玻璃瓶中的真空吸力喝了太多牛奶,吞咽了太多空空气,导致腹部不适。所有nuk玻璃奶瓶均配有“nuk空气系统自动进气系统”的奶嘴,奶嘴配有通风阀,可有效减少新生儿对空空气的过度吸入。

nuk瓶怎么消毒

(1)可以用奶瓶专用的清洁剂,也可以用天然成分制成的清洁剂,然后用刷子或海绵清洗。

②奶粉很容易残留在②nuk奶头内,所以无论是外面还是里面都需要用海绵和刷子彻底清洁。

③乳头一定要反复清洗,确保干净,因为会有洗洁精残留。最好把奶嘴倒过来清洗里面。

(4)煮一锅水。水煮沸后,可以将清洗过的瓶子投入消毒。奶瓶比较轻,容易浮在水面上,可以装满水再放进去。

⑤煮沸3分钟左右取出奶嘴,将nuk瓶煮沸5分钟。消毒引流后即可收好。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