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青春光彩柔润粉饼 香奈儿青春彩柔润粉饼好用吗 香奈儿青春彩柔润粉饼怎么样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4-10 03:38:49
分享:

香奈儿这个品牌就是很多女生喜欢的,香奈儿青春彩柔润粉饼更不用说了,光说这个粉饼的味道就是很好闻的,那么香奈儿青春彩柔润粉饼好用吗,来看看吧。

香奈儿青春彩柔润粉饼好用吗 

香奈儿青春光彩柔润粉饼,粉质细腻,贴合肌肤。外部香奈儿经典logo,让人爱不释手。干粉有一定定妆作用,作为底妆的最后一步,可以防止出油,粉底脱妆。这款粉饼比我之前用的更加细滑,还有淡淡的香味。

香奈儿青春彩柔润粉饼怎么样

这个粉饼还算不错, 补妆或定妆都能用,粉很细,但是唯一我认为不足的是颜色没选好,选白了,扑上之后可能由于光线问题,没看出来,然后走到自然光下后,显得特别白。先以保湿光彩妆前乳打底,再以粉刷轻扫一层青春光彩柔润粉饼,打造自然透亮妆容,或以柔细粉扑上妆,增强遮盖度。

香奈儿青春彩柔润粉饼有几个色号

1、象牙米白,自用款为10# 适用于皮肤相对白皙,皮肤易泛红有色斑肌肤

2、自然米色,颜色比10#深一点,适用于皮肤泛红有痘印的肌肤

3、粉嫩的白,适用于肌肤白皙,喜欢白晰的肌肤,但不适合于有红血丝和容易脸泛红的肌肤。

4、米色第二色系,玫瑰米色,自然偏粉,自然粉米色,不要靠这款变白,主要是看起来面色红润,自然不适合有红血丝红脸妹妹,适合于黄皮喜欢自然底妆的。

5、米色第三色,适合脸色偏深肌肤

6、米色第四色,适合皮肤深颜色暗肌肤

香奈儿青春彩柔润粉饼用户评价

这款粉饼最白也不会像小鬼那么明显煞白,遮瑕效果一般般,毕竟它只是粉饼,但是保湿力好,粉饼细腻不浮粉不卡粉,控油持久度没得挑剔,中性偏油混合肌肤最适用,喜欢香奶奶家独特的香味,对这款粉饼就是大写的爱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