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精油有用吗 纤体精油有用吗 让你健康减肥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4-10 00:56:58
分享:

减肥瘦身一直是很多女性朋友的终身事业,使用精油按摩减肥瘦身可以参与全身的血液循环和淋巴循环,纤体精油有很好的减肥作用,深受大家的喜爱,那么纤体精油有用吗?让你健康减肥。

纤体精油有用吗

1、当食物越来越丰富,生活越来越紧张,而体内所累积的毒素也越来越多时,不妨试试通过以“油”攻“油”的方法来健康瘦身,选用适合、且精纯的芳香精油,能轻松、简单地令您塑造出优美的曲线、紧实的肌肉和光滑的皮肤。

2、利用精油非常细小的活性分子,精准迅速的进入身体,参与全身的血液循环和淋巴循环,加快脂肪代谢和毒素的排导。

3、被誉为“绿色”减肥方法,精油见效因人而已,有利于皮肤表层皮肤的紧致光滑,消除橘皮肌肤和暗黄不光滑的表皮肌肤。对于表皮肌肤有一定的修复作用。

4、温和的减肥方法,植物萃取精华比较温和,一般一月可以减六七斤左右。相对普通精油,多种瘦身成分相互合作协同增效,大大增加了减肥瘦身的功效,比起单方精油瘦身效果更加专一显著。

5、植物精油是非常细小的活性分子,所以减肥塑身效果比一般的保养品更好。也可以用来做身体按摩油,护理身体肌肤。

纤体精油的种类

柚子

柚子油可以搭配天竺葵油等使用,具有较好的提神醒脑功能,更为重要的是能够促进淋巴循环,控制水分的平衡,从而达到消肿减肥的目的。

杜松

杜松油可以搭配柏树油、天竺葵油、柚子油、橘子油使用,这种精油被称为保肝油,能够促进肝脏的排毒。

天竺葵

天竺葵油可以搭配柚子油、橘子油等使用,不仅能够消除体内的毒素,具有利尿的效果,排出体内多余的水分。

茴香

茴香油可以搭配柠檬油、杜松油等使用,不仅能够清洁身体,帮助人体排毒减肥,而且还能够防止解毒,比如昆虫叮咬和蛇毒。

柏树

柏树油可以搭配杜松油、柠檬油、橘子油使用,能够调理全身的水分平衡,同时还能够治疗流鼻涕等症状。

柑橘

柑橘油可以搭配黑胡椒油、柚子油、柠檬油使用,能够缓解多种毒素,具有非常强的清洁,能够加快胆汁的分泌,促进脂肪的分解。

黑胡椒

黑胡椒油可以搭配柏树油、柚子油、柠檬油等使用,能够增强肠胃功能,帮助肠道恢复活力,促进大肠的蠕动,尤其适合肠胃不好,经常便秘的人使用。

柠檬

柠檬油可以搭配茴香油、杜松油使用,能够有效地排出身上所有的毒素,达到排毒减肥的目的。

纤体精油的其他妙用

治疗脚部的粗糙

脚部粗糙是一种最为常见的真菌感染。最初的症状是脚部出现小小的水泡,然后很快发炎,变得又热又痒。这种病通常要很长时间才会康复,因此它是很烦人的。而且它极度容易受到感染,周围的环境一旦潮湿,感染会迅速蔓延。不经常洗脚或者脚部总是处于潮湿的环境下很容易使真菌生长。穿透气性好的鞋子可以改善鞋内潮湿的环境。

在准备去容易真菌感染的地区时,先在脚上涂上纯茶树精油或天竺葵精油。要治疗感染的话,混合10毫升任何基底油和两滴小麦胚芽精油,两滴茶树精油,还有两滴天竺葵精油。每天用这种精油的混合体按摩脚趾,尤其是脚趾甲周围。

使用精油治疗口臭

口臭一个让人非常尴尬的毛病. 口臭并不算是一种疾病, 更准确说它是一种潜在疾病的症状。原因有很多, 有可能是塞在牙缝里面过久的已经腐烂的食物,或者是(噬菌体)溶菌斑的积累。另外,酒精,香烟和咖啡都有可能是元凶。

使用重口味的食物会让口臭更严重,口臭也有可能是胃部疾病的一种征兆,例如消化不良,或者是由于肾和肝的排毒功能的失常。

用含有精油的水漱口来对抗口臭:四滴薰衣草精油、5毫升白兰地、125毫升温水、混合以上配料,然后在口腔里来回漱口。

治疗上瘾

精油可以治疗各种各样的人体问题, 上瘾是一种生理上的或者是心理上的渴望或需求,是对一种习惯或者化合物的渴求。大多数的药物都是容易导致过敏的,甚至一个任务也是如此, 例如锻炼身体、工作、吃东西或者减肥。上瘾还有可能跟营养的缺失有关,生理上的失衡导致一些症状,而心理上的失衡则导致了强烈的渴望。

怎样用精油来辅助治疗上瘾?为了提高你戒掉某个坏习惯的成功率,请用以下精油配方:罗马甘菊油、鼠尾草精油、佛手柑精油、茉莉花精油、薰衣草精油、可以作为按摩油,也可以在蒸气浴中使用。

治疗腹痛

精油可以治疗人体的很多问题,如腹痛。导致腹痛的原因:导致腹痛的原因有很多,盲肠炎、痛经、消化不良或者进食太快都有可能是其中的原因。甚至拉伸肌肉都有可能导致腹痛.饮用甘菊或者薄荷茶可以缓解一些类似的症状。

治疗腹痛,按摩油按以下配方调配:5毫升混合油、一滴洋甘菊或金盏花油、1滴丁香油、1滴薄荷油、混合以上精油然后按顺时针方向轻轻地按摩腹部。如果依旧持续疼痛的话而且伴随有腹泻、呕吐、发烧或者头痛,请咨询医生。

治疗粉刺

粉刺是一种很常见的皮肤异常,表现在痘痘和黑头上,通常出现在脸,背和脖子上,比较严重的粉刺是非常让人头痛的,会使毛孔变粗大而且会在皮肤上留下难看的疤痕。通常,粉刺是由于油脂的分泌过于旺盛。当女人在服用避孕药时,会因为荷尔蒙分泌异常而导致粉刺的出现,酒精和香烟也是原因之一。

粉刺也可能是由于不合理的饮食。有些精油治疗粉刺有着显著的效果。如:茶树精油,薰衣草精油,使用的时候应当特别小心,因为精油也有可能导致过敏现象。在晚上清洗皮肤之后,用一根棉棒轻轻地把精油擦在粉刺上,连续使用,知道痘印完全消失。

精油面膜怎么做

精油清洁面膜

材料:鼠尾草精油1滴,佛手柑精油1滴,薰衣草精油1滴,葡萄籽油10毫升。

做法:将所有的精油混合均匀之后再加入葡萄籽油再次混合均匀,洁面后均匀涂抹在脸上,同时进行轻柔地按摩辅助肌肤吸收,10分钟后清水洗净即可。

效果:这款精油面膜能够帮助深层洁净肌肤,促进细胞再生,改善暗沉肤质。

注意:适合油性肌肤每周使用2次。

精油保湿面膜

材料:玫瑰精油1滴,橙花精油1滴,茉莉精油1滴,橄榄油3毫升,纯净水适量。

做法:将精油先滴入碗中后加入少量纯净水轻轻搅动,然后再加入橄榄油使其充分混合,洁面后温水清洁脸部肌肤,然后涂抹好精油之后可以用指腹配合按摩3分钟,25分钟之后清水冲洗干净。

效果:这款精油面膜解决肌肤缺水问题同时还能放松心情。

精油舒缓面膜

材料:甘菊精油1滴,薰衣草精油2滴,绿豆粉10克,甘油6毫升,纯净水适量。

做法:将绿豆粉、甘油、纯净水先搅拌成糊状后加入精油调匀洁面后敷在脸上20分钟后冲洗干净。

效果:这款精油面膜能够深层清洁、减压排毒,还能够帮助安抚敏感性、问题性肌肤。

精油美白面膜

材料:甘菊精油2滴,柠檬精油4滴,薏仁粉10克,甘油6毫升,矿泉水适量。

做法:将薏仁粉、甘油、矿泉水放入碗中调成糊状然后滴入精油搅拌均匀。洁面后涂抹在脸部约15分钟后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效果:这款精油面膜能够帮助美白肌肤,延缓肌肤老化。

精油焕肤面膜

材料:柠檬草精油2滴,佛手柑精油2滴,绿豆粉20克,甘油8毫升,矿泉水适量。

做法:将将绿豆粉、甘油、纯净水先搅拌成糊状后加入精油调匀洁面后敷在脸上15分钟后温水冲洗干净。

效果:这款精油面膜能够使肌肤充满活力,恢复肌肤弹性光泽,还能够改善痘痘肌。

精油滋养面膜

材料:玫瑰精油3滴,鸡蛋1个。

做法:将鸡蛋去除蛋清之后滴入玫瑰精油搅拌均匀后温水清洁脸部然后将面膜均匀涂抹在脸上15分钟后清水冲洗干净。

效果:这款精油面膜能够帮助去角质同时深层滋养肌肤。如果是干性肌肤可以选择蛋黄更好滋润。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