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肤霜 欧珀莱塑颜紧肤霜怎么样_适合什么年龄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4-10 01:12:41
分享:

这是一款抗老霜,适合熟龄肌肤使用,面霜质地较为厚重,滋润度很高,年轻肌肤用了会过于厚重,但是25岁以上肌肤会很很好吸收。

产品介绍

【品名】塑颜紧肤霜

【功效】本面霜渗透力出色,有效成分深入肌肤内部,通过按摩可帮助肌肤的良好循环,促进代谢力,提升弹力的同时保持肌肤润泽。

【功效】50g

【价格】280 RMB

产品评测

作为aupres时光锁系列眼霜的脑残粉,简直天天为aupres疯狂打电话。 对aupres无限好感,跟老妈一起在线下实体店买买买还时常能用积分换礼,可以说是很实在性价比好高的牌子了。外加又在资生堂旗下,老实说有几款资生堂的产品真的可以在aupres里找到更实惠的替代!

新出的塑颜紧肤霜是升级版,看介绍时发现之前竟然用过旧版,跟时光锁眼霜一样是紫红色包装。印象中旧版更浓稠,新款则更清爽易推开。相较而言旧版的保湿力更强适合干皮或当晚霜;新版主推紧致轮廓v脸功效更适合易浮肿的早晨使用,质地水润易推,可能与成分异十二烷有很大关系,异十二烷帮助渗透加速表面吸收干燥。所以新款在保持了一定的油润保湿力外也可以尽量使皮肤干爽不粘腻。 成分表中列举的了大量维生素和保湿成分,如甘油、双丙甘醇等,由此看来倒是很符合广告推荐的“锁水保湿,促进皮肤代谢”。另外这款主打添加欧洲水青冈芽提取物、单山楂花提取物等,这些都是皮肤滋养调理的提取物。

紧致轮廓V脸功能是主打,所以特地在早晨起床比较容易浮肿的时候用aupres推荐的按摩手法配合导入仪器按摩了四分钟,能感觉到皮肤润滑,脸部线条明显。鼻子下的笑纹会平坦些但依旧还有毕竟脸就长这样,靠一瓶霜作用不可能太明显。这款霜定价280RMB,结合功效和保湿能力实在是性价比很高的面霜。为它打电话疯狂打电话!

aupres在这款产品介绍中有推荐一些按摩手法,实践证明按摩与面霜更配!总之,保湿清爽易推不粘腻,配合按摩有紧致作用,香味清新不浓,作日霜性价比高。冬季干皮不够滋润,不适合当晚霜。

使用心得

AUPRES这次的包装与外观我给满分,正是现在流行的简约风,银色包装加镜面设计挺大气的,一眼看上去就挺喜欢外观简约大气,还细心的配备了小挖勺。

成分党们可以来看看啦~感觉成分还是非常不错的!

打开盖子还有塑封,感觉很安心~乳白色的膏体好像奶油一样~

涂在手上糯糯的,质地不油腻,属于乳霜类。

薄涂一层,质地非常细腻,凑近闻还可以闻到特别好闻的香味!我非常喜欢!是护肤的过程更加的愉悦~混油皮上脸表示很不错,不会很油,不过还是比较适合秋冬。对于这款塑颜紧肤霜,能真正看出塑颜的效果可能还需要使用几次,不过对于AUPRES这个牌子我还是很信任的!

总之,易推开,不油腻,对混油皮友好。香气宜人,具有塑颜紧肤之功效。更适合于干性肌肤,对于油性肌肤,使用感会略微下降。但作为秋冬面霜来说的话还是非常不错的!

使用方法

1 用量:一粒珍珠大小的量,不需要太多哦。

2 放在手心,均匀涂抹于整个面部,包括眼部,这款面霜温和稳定,眼部娇弱肌肤使用也没问题啦。

3 轻柔按摩面部,刺激充分吸收。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