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头发 砂金色头发需要漂吗?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4-08 20:26:26
分享:

砂金色是主打的流行色,有点类似于白金色,是那种比较浅的发色,很多人觉得发色比较浅的,最好是漂染一下,否则掉色会变得很难看,那么,砂金色头发需要漂吗?

砂金色头发需要漂吗

砂金色的颜色很浅是需要漂的,但是漂发很伤害头发,所以一定要想清楚,一般这种饱和度很低的颜色是需要漂的,这样褪色的话不至于非常的难看

网友说

看底色是多少度的了、还要分发质的阿!发质黑又粗硬、就要漂了!发质软细非纯黑色偏黄就可以直接染金黄!别忘记调膏时加0/00

砂金色是什么颜色

在金色发色中,砂金色可是2017主打发色之一,色调个性有潮流气息,还十分衬肤色,因此深得女生芳心!下面就跟一起来瞧瞧这砂金色头发图片吧。

这就是砂金色了,色调还是非常时髦显美,相信大家染后会美出新高!而且,这种发色还特别显白,这是一大优点之一,此外还很时髦吸睛,可以让你在人群中轻松气质出众。

不用漂的发色有哪些

巧克力色

在不需要漂的发色里,为了显色,深色是最好的选择。不过型姐还是要温馨提示一下:发质细软的宝宝会更显色;则发质黑粗的妹子可能要光照下才会比较显色一些哦。

咖啡色

咖啡色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发色,染上的效果也是非常不错。光照的发色也会呈现不同的色感,这也是染发的一大乐趣了吧。

酒红色

酒红色一直以复古色成为了不会过时的颜色。在不漂前提的发感上,不会显得太红,也能呈现酒红色的感觉。

梨木色

梨木色很显白,时尚感也很强。不管是超短发还是卷发,梨木发色都很合适。

栗子黄发色

有些妹子可能也想要比较明显的发色,可以考虑栗子发色。不过,不化妆的黄肤妹子还是不建议的染的。因为偏暖色系,黄肤妹子再染的话会显得更黄哦。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