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enerate regenerate牙膏白色盖和金色盖区别_哪个好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4-08 20:19:34
分享:

一款非常好用的牙膏产品,联合利华经过长时间的研究得出来的一款修复牙釉质的牙膏,这款牙膏说它是美白之王一点也不为过,有两种盖子,金色和银色款,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regenerate牙膏白色盖和金色盖

这款盖子银色款和白色款比较多,金色款式见得比较少,一般购买银色或者白色就可以了

NR-5技术的作用就是可以使牙釉质形成,逆转牙齿腐坏的过程,从而使牙齿更强壮重回健康皓齿状态:亮、白、坚固!,牙科学上曾认为牙釉质是不可再度形成的,这一成分的发现成为了突破,大部分的牙齿口腔疾病都是由于牙釉质损伤引起,且大部分牙齿疾病都和牙釉质的缺失有关

牙龈肿痛易敏、发炎、发黄、蛀牙、松动等等,Regenerate牙膏修护牙釉质,能够使牙齿由于牙釉质受到损伤引起的变黄变透明感减少,恢复牙齿自然皓白!越刷越坚固!重要的是,Regenerate牙膏的功效不只是说说而已,它拥有修护牙釉质的科学研究报告,权威的学术支撑,是值得信赖的科技品牌!

>>

一定要干刷!!挤出黄豆大小的用量刷牙之前不要漱口,牙刷也不必沾水,一定要坚持3分钟干刷达到最佳效果哦

膏体有blingbling闪亮感,薄荷味但不辛辣,坚持使用牙齿会变白的哦!

regenerate牙膏怎么用

方法更简单,就是干刷啊!为什么这款牙膏要干刷?

首先,刷牙的时候牙膏的量黄豆大小就好,刷牙之前不要漱口,牙刷也不必沾水,主要是为了更好的吸收。并且,干刷泡沫少,这样才能刷满3分钟不会恶心。以上是给大家科普的正确刷牙姿势。

大家可以回想一下是不是在很多影视剧中看到过挤了牙膏在牙刷上之后就直接塞嘴里开刷了,刷完后才咕咚喝水清理口腔涂掉泡沫的情节?是不是也疑惑过“咦?!他们怎么可以不事先漱口浸湿牙刷就直接刷牙了啊!?”因!为!那!是!正!确!的!喔!!

regenerate牙膏怎么样

买的时候也不知道是什么牌子,现在自然不知道,但是代购那里卖的超级火,也被各种种草,就买了试试,当时被种草主要是因为美白的功效,我自己牙齿是怎么都刷不白的那种,就像试一试,拿到手里的时候被外观美到了,摸起来是磨砂的手感,超级舒服。

再说一下用的感受,味道和普通的牙膏没差多少,重点来了,真的可以美白!一只牙膏我大概用了一个月左右,用完之后真的有白,可能是因为我是怎么都刷不白的那种牙齿,所以白的比较少,但是功效是有的,推荐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