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裤搭配图片 男生短裤配什么上衣好看 男生短裤搭配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4-08 16:48:02
分享:

短裤其实对于男生来说在夏天穿是很舒服的,像现在很流行的一些西装短裤或者是牛仔短裤,穿出门都是特别潮的,那么男生在穿短裤的时候上面搭配什么好看呢?

基础素Tee

素色净面Tee应该是很多人的衣橱必备吧,用这种单品搭配短裤,就是一种极简风的体现。有时候净版的设计反而比花哨的图案更为高级,不过为了过于单调,我们一定也要在配饰上下些功夫。墨镜、棒球帽、球鞋、方巾、手链、项链,有了这些东西的点缀,混搭魅力值飙升。

吸睛花衬衫

充满古着味道的古巴领衬衫,也是夏季的一大特色单品,用它来搭配短裤也是极好的。古巴领衬衫就一定要选最具代表性的印花款,或条纹或夏威夷印花,总之越花哨越好,穿上身就是满满的度假感呀。古巴领衬衫可单独直接穿,也可内搭白T做外套,效果都不错的。

个性造型上衣

最后如果想要再来一点潮人个性,就不要拘泥于普通剪裁设计的单品了。像一些小众的解构主义、或者撞色车缝线设计都是不错的吸睛元素。这种上衣与短裤的组合,就是满满的秀场风,大牌又时髦,撞衫?不存在的。

剪裁个性出挑,穿出街就是独一无二的潮咖。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