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苏打牙膏 石泽研究所小苏打牙膏怎么样?石泽研究所牙膏多少钱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4-08 20:23:46
分享:

石泽研究所齿磨抚子小苏打牙膏,牙齿不够亮白的妹纸看过来,这个一直在cosme榜上的石泽研究所又推出了一款美白牙膏,小苏打+海盐,温和去渍,大白牙离你不远哦!

石泽研究所牙膏怎么样

石泽研究所的毛穴抚子系列推出了此款美白牙膏,100%植物提取石碱、天然盐、精油配方,男士更可以解除烟渍带来的困扰,他家洁面粉超级好用!这次他们将小苏打的用在了牙膏中,借助小苏打的力量主打:去黄美白!红色纸盒是外包装,拆开是白色的喔

牙膏同样也加了他们家招牌的小苏打,还有天然盐和薄荷精油,另外这支是不含氟的牙膏,它是不发泡的类型,刷半天只有稀稀拉拉的泡,而且因为含盐的关系,一边刷一边就觉得好咸呀,但其实不发泡的牙膏对牙齿更好,伤害小,因为泡沫很多的大多数都加了发泡剂,但多少还是有一点伤害的,记得每次刷牙都要在2分钟左右才能正真刷干净哦,虽然刷的时候没有很强烈的薄荷味,盐味比较重,但漱口后,就能感受到一股清凉的薄荷味,不会过于浓烈

这支牙膏用了2个星期左右,我有特别注意了下这颗牙齿的情况,虽然它还在,但能看到有些地方变淡了,还挺明显的,所以感觉对于后天造成的黄牙问题(比如爱喝茶、咖啡什么的,刷牙不是很认真的人),这支还是管用的

石泽研究所牙膏多少钱

黄黄的牙齿让再美的笑容都逊色不少。日本石泽研究所株式会社(位于东京都涩谷区)推出含小苏打成分的“抚子牙膏”(140g、建议零售价1200日元不含税)。

小苏打能有效清除茶垢、油污以及焦痕等,用途广泛。而且小苏打安全性极高,不仅不污染水质,还广泛用于食品生产中。有些胃药也选用小苏打作为成分之一,因此入口没有危害健康的风险。小苏打所含的蛋白质成分以及粗颗粒的磨砂效果能有效清除牙齿表面黄斑,还能清除茶、咖啡、香烟在牙表面留下的污垢。

取下红色外包装,底下简洁的包装设计就显露出来了。

刷牙时恰到好处的清爽感,还有一股淡淡的薄荷清香。虽添加有天然精油,但刺激性并不强。除此以外还能感受到一股恰到好处的咸味,这正是天然盐成分的效果。

石泽研究所牙膏使用心得

今天刚好用完,所以写写心得。这个牙膏是我目前用过的牙膏最贵的,一开始我是看网上很多人说多么多么好用,形容用它刷完之后口腔是多么的清新,但又不像一般牙膏刷完之后牙膏味那么重。出于好奇,买了。

质地比较稀、轻,不像一般牙膏挤出来就是一条的形状。刷起来也不像一般牙膏会很多泡泡,这个没什么泡泡,感觉有盐的成分,还有一点咽立爽的味儿我个人觉得好好刷完3分钟,效果还是蛮不错的,刷完会有一种好像没有刷过牙的感觉,因为口腔里没有牙膏特有的味道,但又的确清新了干净了,这一管用完之后,牙齿也没以前那么黄了。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