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乐士乳胶漆的价格 多乐士乳胶漆哪个系列好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6-15 05:38:36
分享:

家庭装修用乳胶漆必不可少,现代人大多都在考虑乳胶漆的环保和健康,所以很多人都在选择杜乐思乳胶漆。多乐士乳胶漆已经是非常成熟的环保乳胶漆品牌。那么Dulux乳胶漆哪个系列比较好呢?这个需要根据不同的需求来决定。

杜乐漆哪个系列比较好?

1.多乐士贾立安系列:贾立安系列是所有多乐士系列产品中的中高端产品,性价比好,应用广泛。

2.多乐士五合一系列:多乐士五合一系列,价格适中,产品齐全,适合对绘画的某些功能有特殊要求的用户。

3.多乐士全效系列:全效系列是多乐士系列中的高端产品,比5合1和贾立安贵,但产品效果突出,环保性能优越。

4.Dulux功能增强系列:功能增强系列会被一般装修公司推荐,比5合1系列更有针对性,但环保性能略差,价格实惠。

如何选购Dulux油漆?

1.真正的水桶其实是用过的水桶,但是撬过之后盖子会留下撬过的痕迹,一定不能用。所以那些人反而用假盖子,但是只要细心的主人把假盖子和真盖子对比一下,就能发现区别。从外观上看,既然已经使用过,有些是不会轻易留下痕迹的,尤其是桶盖边缘。如果油漆有问题,不要买。盖子的弧度应为圆形,不应有撬开的痕迹,有些痕迹不明显,用户应仔细观察。

2.Dulux用机器把桶口密封的很顺畅,没有脏的地方,正品原装盖子很难打开。背面就像我们吃的酸奶盖子一样,油漆很均匀很厚。寻找盖子周围的敲击痕迹,用手按压盖子,并倾听是否有任何噪音。一般来说,如果涂上油漆,桶的盖子就会膨胀。罐头底部磨损严重。检查罐头的出厂日期和批号是否相同!可能的假货批次互不相同。用户在购买时必须开具发票

3.Dulux一般是两桶一盒包装,用户需要看罐子的生产批号和盒子上的是否不同。一般原装正品一模一样。建议用户购买时摇晃,摇晃时假冒产品会有水碰撞的声音,说明粘度太低,用水稀释。但是原厂正品无论怎么摇都不会有声音,因为浓度很高。

本文介绍了多乐士乳胶漆的几个系列。如果你家需要装修,最好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不同系列的乳胶漆。其实Dulux乳胶漆有好几个系列,针对用户的不同需求,最好是用户适合的。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