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煎饼果子 学做煎饼果子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4-10 03:59:26
分享:

煎饼果子吃起来非常方便,所以很多人都喜欢吃,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学做煎饼果子呢?

首先把准备好的香菜和小葱都切成岁末,把甜面酱和辣酱调制好。然后把准备好的面粉和玉米面用水搅拌均匀,搅拌的时候加上鸡蛋,面糊和好备用。用平底锅,在锅底抹上一层油,然后倒面糊,面糊要倒的均匀,摊的时候不要太厚,均匀就可以。等到煎饼成型的时候在上边撒上准备好的葱和香菜,再撒上一层芝麻更好吃哦,看着差不多的时候翻到另外一面,等两面金黄就可以出锅了。

或者准备好豆腐皮,火腿肠,胡萝卜,鸡蛋和生菜,食材洗干净分别切好备用,热锅下少许油把豆腐皮煎到两面脆即可,胡萝卜用少许油盐炒熟,碗里放入面粉调成液体搅拌均匀,锅里刷上少许油倒入适量的面糊,饼皮表面凝固后打入鸡蛋,用铲子将鸡蛋抹开,鸡蛋液基本凝固时,饼的四周会微微翘起,用铲子轻轻将饼挑起,翻面煎一下后,刷上番茄酱和辣椒酱,把火腿肠和胡萝卜丝放入,盖上一片生菜卷起来即可开吃。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