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变面膜 范冰冰频繁推广自家面膜变卖货网红?作品上映无望,复出艰难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3-22 01:04:35
分享:

范冰冰最新的动态,是在某平台上发布了一支视频,推广自己品牌新推出的面膜。

作品无法顺利面世,对范冰冰而言相当于暂时复出无望,于是范冰冰只好换方向谋生,那就是——做生意,为了卖出更多自家的货,范冰冰比谁都努力。

比如文章开头提到的范冰冰在平台上专门发视频推广面膜,算是她的常态。

即使是发长文向粉丝推荐自己平常觉得好用的物品,范冰冰也夹杂着私心,这些图文表面上看着很像美妆博主会做的日常分享。

根据另外两款面膜的预售量推算,销售额也至少有16万和35万。至于美容仪,虽然预售量不佳,但由于单价高,所以销售额也达到了43万。看来范冰冰光是卖货,就已经不愁吃喝了,但还是没法跟以前拍戏的片酬收入相比了。

未来范冰冰会何去何从没人能说准,而范冰冰也仿佛陷入了一个瓶颈:想用作品证明自己,但作品又上不了;想通过别的渠道复出,大家又不看好她——现在只要有主流娱乐媒体报道她时夸她漂亮、搭配时尚,就会被网友吐槽。

前排都是不欢迎范冰冰的评论,粉丝也没有控评。

看来范冰冰的复出之路,真的是漫长且艰难了。即使最后能成功复出,也是没法达到以前的高度了。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