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发型网 女生发型图片,女生发型款式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6-15 00:51:03
分享:

泰妍每年都会用新专辑的风格改变自己的风格,粉丝们对这个女孩如何搭配每一个发型感到惊讶!

而且她的发型多样,紧跟时尚潮流,逐渐成为韩国女生改变发型的教科书式身材!

1.女孩的中长发

这种发型应该是大多数女生都尝试过的。如果把头发放在耳朵后面是女生的感觉。

2.御姐一定是黑腰长发

泰妍帮AMBER的SOLO做壮举的时候,一出场就被齐腰黑长的御姐发型吓到了,于是说自己是长头发长腰的御姐!(留不住就去无痕接发!)



3.渐变短发

这对泰妍来说是一个突破。《男孩们》MV曝光后,最流行的发型是泰妍的短发。2011年,这种渐变的发色开启了发型的新世界!



4.黄色至绿色渐变齐肩短发

说到色彩渐变染色,不得不说2013年少女时代发布的新歌《我得到了一个男孩》!韩国的女生都想试试,因为颜色突出,颜色渐变的发型!

据说最便宜的网购武器是“它”,这个大多数人都不知道(点击查看)

5.大卷侧头

队TTS新歌《闪烁》,泰妍的卷发侧头也很美很俏皮!

6.日本杂志超爱卷发的《天使之翼》!

在我小的时候的日本杂志上,也能发现泰妍尝试过天使翅膀和刘海的造型,蓬松的卷发让泰妍看起来像个洋娃娃!



7.可爱的粉色HOLD!

然后我们就来说说这个可爱的粉红色头发,是泰妍今年夏天回到少女时代染的!泰妍细腻白皙的肤色与粉色完美和谐!据说最便宜的网购武器是“它”,这个大多数人都不知道(点击查看)

8.短发又走路了!

当金的泰妍深入人心的时候,这位姐妹纸有一天出现在机场的时候突然变成了短发!

泰妍说:“其实我是在家染的发……直接剪下来的,应该换个发型。”!这个小姐姐也很神奇~!

9.头发编辑爱她:各种头发编辑都玩个不停!

除了以上,泰妍是发型师的最爱,各种编头发、扎头发的方式也是她用的!据说最便宜的网购武器是“它”,这个大多数人都不知道(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