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利安叶酸片 斯利安叶酸片什么时候吃最好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6-15 04:19:43
分享:

什么时候吃思莲叶酸片最好

思莲叶酸片是叶酸的简单补充。如果女性怀孕,应每天服用一片,直至怀孕后三个月结束。

孕妇如果怀孕,只需要在怀孕前三个月服用思莲叶酸片,怀孕中后期不需要。此时,思莲叶酸片已经不能满足孕妇的需求。这时孕妇需要补充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物质,而不是单独补充叶酸。

就一天24小时而言,服用叶酸的最佳时间是清晨、早餐后半小时或一小时,叶酸的吸收效率相对较高。如果你错过了早上抓住的机会,你不必担心。你只需要一天吃一次,不需要太死板。你只需要在饭后半小时吃思莲叶酸片,更有利于吸收。

思莲叶酸片的用法用量

思莲叶酸片的用途:

司莲叶酸片一般可以温水服用。如果有困难,也可以和牛奶、粥等食物一起服用。但不建议随茶服用叶酸片,因为茶会对叶酸的吸收利用产生影响。

思莲叶酸片剂量:

叶酸含量方面,目前最常见的叶酸剂量有4种:0.4mg、0.8mg、1.0mg、5mg。除了5毫克叶酸用于治疗叶酸缺乏引起的巨幼细胞性贫血外,其他四种叶酸均可用于孕妇和孕妇。

思莲叶酸片每片含0.4mg叶酸,普通孕妇和孕妇每天服用一次。有神经管畸形史和疑似叶酸缺乏的女性应每天服用一片,共两次。总之,每日用量不宜超过1 mg。

注意:如果叶酸片太大不能吞咽,可以切成小块吃。

怀孕前三个月为什么要吃思莲叶酸片

根据一些研究人员的结论,如果女性在怀孕前服用叶酸类药物,使体内叶酸水平达到更适合胎儿发育的水平,可以降低婴儿发育缺陷的概率,一定程度上降低饮酒女性患乳腺癌的可能性。所以,准备怀孕的女性一定不能忽视这个重要的事情,最好至少提前三个月服用叶酸。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