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手表品牌 star jewelry手表怎么样?日本最受欢迎的手表品牌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4-11 17:50:08
分享:

star jewelry这个牌子了解它其实是从它们的项链开始的,绝对是小清新钟爱的一款,结果发现它们连手表都这么好看,做工也是很细致!

star jewelry手表怎么样

我最喜欢的放最后说,压轴!这只表出来的第一时间,我就流口水了!这样好像到现在为止,Star Jewelry在日本的人气也该是比在中国人气要高。可很少有人知道的是,在1946年创立初期,他家的定位是国外的高层客户。Star Jewelry每年出的最美的就是圣诞限定,今年是日月光辉为主题,你们来品品,真是太好看了!

表盘里镶嵌的碎钻就像星星的光辉,美哭!

这只是去年出的圣诞限定,也是宇宙星空,超级梦幻,没有买真的超扼腕。

除了圣诞限定外,SJ还很擅长以宇宙为主题的表盘设计,把日历和行星走向串成线,是不是绝了!行了,别的我也不多说了,我知道你们已经动起来了。

star jewelry手表价格

风靡一时的日剧《朝5晚9~帅气和尚爱上我》当中,女主角石原里美就佩戴了很多次Star jewelry品牌的饰品,增色不少。Star jewelry饰品种类比较齐全,指环、项链、手链、耳饰、手表等都有,价格基本在人民币1500-3000左右。其中星型、心型的钻石是它家的热门。

点评

star jewelry昼夜变化日月星辰手表——starjewelry每年圣诞都会出一款手表,今年这款我是在朋友圈看到的,觉得特别好看,有点像情人桥,适合我等买不起情人桥的穷B它表盘上面的太阳和月亮会根据白天黑夜变换的,这个设计觉得还是蛮有趣的,之前一直想买一块皮表带的表,这块太合适了,也不会太贵,实物到手之后真的觉得比图片好看一百倍,小日本的细节做的太好了,盒子什么的做的也非常精致,只不过我定的晚了,本来提前预定还有小熊公仔送,有点小遗憾

star jewelry品牌介绍

Star Jewelry品牌成立于1946年,由Saburo Nagai及Taeko两夫妇合力创立,主要以钻石、珠宝首饰经营为主,珠宝风格多趋于年轻潮流化,受到很多年轻人的喜欢。Star Jewelry名字的来源也很梦幻,意指品牌从星空,繁星中获取灵感,以抽象的方式精致简洁的设计表现星辰之美的同时,也希望通过蕴含星意的珠宝,让佩戴之人更耀眼瞩目,光芒四射。

在当时宝石店林立的元町, 也有许多出售贵金属和精美饰品的商店,但StarJewelry是唯一一家在店内工作室有经验丰富的工匠工作的商店,Star Jewelry也因为能满足外国客人提出的高要求而好评如潮,在外国客人中拥有很高的人气。

Star Jewelry的总设计师Miho Hirota曾经说道,Star Jewelry在日本以年轻一辈为主要顾客,所以设计比较年轻化,多以碎石镶嵌的设计可做出更闪烁的效果,加上多变的用色及设计上具潮流触觉,更能迎合年轻一辈的口味。除了钻饰系列之外,Star Jewelry也推出一些家具、公仔礼物,使品牌更多元化。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