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ody bag of parody是什么牌子 香港小众包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4-11 09:55:04
分享:

bag of parody是一个来自香港的小众包包品牌,最近在抖音上面很多,这个品牌的包包风格很大牌,但是价格不算特别的贵,因此非常受欢迎。

bag of parody品牌介绍

Bag ofparody香港品牌,是由时尚界精英团队和国际顶级投资机构倾情打造。有大牌的奢侈理念,创新的流行元素。绝对亲民的价格,让你的时尚从此打入奢侈圈,也能用得上奢侈品牌的包包。遵循简约,时尚的理念,经典百搭再加上亲民的价格,让每个人都能拥有!Bagof parody现旗下系列有:Jellykelly,Jellyama,toyboy,house of hello更多热爆款式也正在火爆开发中!

bag of parody包包怎么样

Bag ofparody是香港的一个小众品牌,恶搞的一些大牌的包包,风挺大蛮火的,还是蛮有趣的,喜欢大牌设计,但是价格目前无法负担的,可以选择这个牌子哦。虽然我只买过他家一个包包,但是这个包包质量给我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和价格成正比。每个包包都有自己的身份卡,有独立的编码,可以去官网验证。这个包包我还是蛮喜欢的,Valentino即视感有木有,颜色很漂亮,又小巧。

bag of parody受欢迎原因

从前都是在逛街的时候看上好看的就买一个,从不追求品牌,一来自己经济实力有限,不该那么奢华,只要适合自己好,再有限的条件下创造出自己的风格,所以我爱上了bagofparody。香港的潮牌,不仅款式潮流,材质高端、环保,而且价格亲民,更加人性化。让很多网红、明星都常常晒出属于自己的bagofparody。

之所以爱上它,不仅因为它的价格,也是因为它这个品牌是由时尚界精英团队和国际顶级投资机构共同倾力打造,有大牌的奢侈理念,创新的流行元素,更加的大众化,让更多爱美的女性都能拥有时尚。

bag of parody如何保养

1、皮革吸收力强,应注意防污,高档磨沙真皮尤其要注意。

2、每周一次用干毛巾沾水后拧干,重复几次进行轻拭。

3、若皮革上有污渍,用干净湿海棉沾温性的洗涤剂抹拭,然后让其自然干。正式使用前可在不显眼的角落试用一下。

4、如在皮革上打翻饮料,应立即用干净布或海棉将之吸干,并用湿布擦抹,让其自然干,切勿用吹风筒吹干。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