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丝裙连衣裙 白色真丝长裙怎么搭配上衣 白色真丝长裙适合什么上衣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4-11 13:57:25
分享:

白色裙子是每个女生都会有的单品吧,白色裙子应该算是百搭的,很好搭配上衣,特别是夏季的根号搭,下面来看看白色真丝长裙怎么搭配上衣吧。

白色真丝长裙怎么搭配上衣 

1、白色真丝半身长裙+中长款雪纺衬衣

白色真丝裙子本身就是非常有垂感的,而上身也是搭配一件雪纺的宽松上衣,整体上看上去会很协调,上下身很搭。当然,我们在衣服颜色的选择上,也要注重整体的色调搭配,不要搭配的太突兀或者夸张,毕竟这种白色真丝半身裙是属于温柔、知性的这一类的,所以颜色上如果搭配得不好的话,就会显得不伦不类的。

2、白色真丝半身长裙+浅蓝色短款上衣

衣服我们选择一款浅蓝色的短款上衣,衣服的面料最好是光滑一点的,因为光滑一点的料子和下身的白色真丝长裙搭配起来,才会显得更加的协调,当然大家还可以选择贴身一点的,没有那么宽松的,会更加的凸显自己的身材。

白色真丝长裙适合什么上衣

1、衬衫:对于半身长裙来说的,搭配上衬衫是非常好看的选择,因为衬衫的气质和半身长裙的气质其实是比较相近的,这样会有一种比较淑女的感觉,所以整体上面这样的搭配也是比较适合一些走淑女路线的女生选择,也很适合作为拜访长辈的搭配样式,但是要注意的是,搭配的时候不要选择白色的衬衫,毕竟全白会很奇怪,这是要注意的哦。

2、卫衣:卫衣搭配白色半身长裙其实是可以打造出一种比较工装的风格,因为这样搭配的时候是可以很好的放大整体的特色,卫衣的特色就是属于一种比较休闲,同时有足够时尚的样式,所以我们就可以有比较好看的效果,但是在搭配卫衣选择上面是建议大家选择尽量靠浅色的卫衣,这样和白色的半身裙才会比较适合搭配,所以大家要注意这一点哦。

3、T恤:除了以上几种之外,我们还可以选择一款简单的T恤进行搭配,因为对于T恤来说,是属于休闲的象征,那么我们在搭配额时候就会有比较简单的视效果,这样是比较时尚好看的,也是属于比较简约的搭配样式,就非常适合在平时生活中进行尝试,会有比较简约的时尚感,同时比较减龄,也是很好的一套。

白色裙子怎么搭配好看

1、白色桑蚕丝连身裙衬托优雅气质

用桑蚕丝轻柔飘逸的高档面料做成的白色长裙,将女人柔美的曲线勾勒得淋漓尽致。绣片珠花的素雅衬托你的优雅气质。由于桑蚕丝从栽桑养蚕至缫丝织绸的生产过程中未受到污染,因此是世界推崇的绿色产品。又因其为蛋白质纤维,属多孔性物质,透气性好,吸湿性极佳,而被世人誉为“纤维皇后”。穿上这样一件白色长裙后,面对灿烂的阳光您会有更有一副好心情迎接一天的开始!

2、蕾丝套装浪漫连身裙

薄薄的纯棉面料舒适柔软,温馨的色彩运用蕾丝面料装饰单调上身,更有罗曼蒂克的味道哦!由于纯棉面料是天然纤维,其主要成分是纤维素,还有少量的蜡状物质和含氮物与果胶质。纯棉织物经多方面查验和实践,织品与肌肤接触无任何刺激,无负作用,久穿对人体有益无害,卫生性能良好。穿上这么一件白色长裙配上任何一款上衣都会让您有清新萝莉女孩的感觉!

3、民族风格蕾丝花边白色长裙

时髦的长裙在初春的季节刚好穿着。一尘不染的白色,蕾丝花边的拼接,微喇造型的长裙搭配淡淡颜色的皮衣,清爽无负担!即使耀眼的光线也能减少一定的辐射。

白色裙子配什么上衣好看

白色穿起来给人感觉很干净很仙气,用现在的话讲很佛系,无论那个时尚设计师,都离不开的颜色,每个女孩衣橱里也是不可或缺的颜色,对于女孩来说白色裙子是必不可少的。

白裙子的话一般来说,配黑色,粉色,灰色,蓝色等多种颜色都是可以的。白裙子配短T恤是非常经典的搭配,小露性感。

白裙子配雪纺上衣也是非常合适的,整体看上去又仙又美,而且雪纺真的很适合夏天,轻薄又好穿。一般来说,雪纺上衣大多都是碎花或者图案类型的,跟纯色的白纱裙更是搭配,随便一件都可以搭配出门,省去不少穿搭困扰。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