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洗发水 油性发质洗发水推荐 4款超好用的控油洗发水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5-11 09:02:01
分享:

油性头发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洗发水。要选择含有控油成分的洗发水,以下小系列推荐几款超级好用的控油洗发水,包括著名的鲁和箭牌、伊索洗发水和华润。海盐克里斯托夫罗宾,

油性发质洗发水推荐

1.克里斯托夫·罗宾的海盐

Christophe Robin的海盐头皮清洁膏富含纯rasul矿物泥和海盐提取物,不仅能达到去角质头皮的目的,还能有效清洁头发油渍,让头发清爽蓬松。质地柔软,泡沫轻,火山泥富含微量元素,可补充毛囊营养。洗后还能有蓬松丰满的感觉,超级适合头发少的人!

2.镥

护发品牌“陆”在韩国也很受欢迎。它是它的两种洗发水之一,它们的共同作用是防止脱落。油性头发选鲁兹!用了之后明显感觉头发没有以前掉的多了。很顺口,不毛躁。护发乳液和洗发水搭配。一起用感觉很棒!

3.伊索洗发水

这个模型用起来真的感觉像植物。适合油性头发的人。用超市或者日本保养费洗头的人大概一点都不习惯。刚洗的时候觉得很不顺滑,还有点涩。如果跟着做护发,会有改善,但不指望丝滑。冲洗后头皮会感觉很干净清爽,仿佛头皮上的毛囊都是通过空气来的,头皮感觉更轻。而且头皮会感觉微微发冷,从头皮使用来说非常好。干燥后会有改善。头发略蓬松,让人感觉健康、透气、干净。长期使用应能有效去除化学残留物,对调理头皮油效果过度。

4.鬃尾箭

功能:改善脱发和控油平衡,去屑,无硅油

用了头发,质感变得很舒服,头发好像变得很结实。我自己的头发比较软。以前洗头很顺滑,没有任何形状。不过用了这个毛以后会变得有点蓬松。我更喜欢。我自己的头发比较蓬松。小爱情鸟应该考虑一下。

油性头发选择洗发水的建议

1.建议使用对头皮和头发无刺激性的中性或弱酸性洗发水,特别油腻的油性头发可以使用硫皂。

2.经常梳理油性头发,避免用强碱性肥皂洗头,否则会适得其反,产生更多油脂。

3.很多洗发水都含有天然柠檬配方或茶树配方,可以清除污垢,抑制油脂分泌。

4.选择保湿洗发水。很多人的头皮油脂分泌旺盛是因为水油失衡。和皮肤的原理一样,头皮可以抑制油脂分泌而不缺水。

油性头发如何护理

1.头发油腻的话,最好少吃油腻辛辣的食物,尽量多吃水果蔬菜,比一般人多喝水,有助于减少皮脂腺分泌;

2.如果不是病态,那就试试碱性更强的洗发水。

3.注意清洁头皮。油性头发容易粘上灰尘等污垢,油脂分泌过多容易堵塞头部皮肤毛孔,导致头部发痒、头皮屑。

4.不要用水温过热的洗发水,以免刺激油脂分泌;

5.护发素只能涂在毛干上,不能涂在头皮上。最好使用收缩剂,可以帮助收缩头皮毛孔,减少皮脂分泌。比如可以自己用一壶温水稀释醋,然后用它冲洗头发,可以减少油脂,让头发更有光泽。

茶水洗头去油

可以选择用菊花茶、椰奶、茶籽油,每次蒸完桑拿、油或洗发水后作为天然护发素,也可以直接用茶洗头,然后用洗发水洗干净头发,再用煮浓茶再洗一遍,揉搓三分钟左右,最后用水洗净即可。切记不要在头发上附着浓茶。大概一段时间后,头皮油腻,头发干燥的问题就可以解决了。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