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牙白和自然色的区别 象牙色和亮肤色的区别 象牙白是所有色号中最白的颜色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5-09 10:40:13
分享:

粉底液色号比较多,所以很多女生在选购的时候会比较疑惑,因为色号差的太小,但是又不想买错颜色,浪费钱。那么粉底液这么多色号怎么选呢?我们来看看象牙和亮皮的区别。

象牙色和亮肤色的区别

象牙色,顾名思义,就是和象牙一样的颜色。一般是米色或者乳白色,通常比标准肤色白很多。涂在脸上会显得很白。亮肤色是比标准肤色更亮更白的颜色。所以一般来说,自然色相对偏黄偏暗,但最接近普通肤色。亮肤色介于自然色和象牙色之间,比自然色白一点,但不是象牙色。象牙色比自然色和亮肤色更白,往往是所有色号中最白的颜色。

粉底液色号怎么选

1.脸和脖子之间的皮肤

脸和脖子会呈现两种颜色,就像手和脸的颜色一样,所以选择粉底颜色时脸和脖子之间的皮肤是最好的部分,可以避免太白或者太深。涂少量粉底,看看它的颜色能不能中和脸部和颈部的颜色。

2.不要用太多

整个脸不用涂太多粉底,以中间毛孔最大最出油的部位为中心刷来刷去,稍微补充一下T区。

3.不要在手上试颜色

如果想选择适合自己的粉底颜色,不要尝试手上的颜色。因为手的肤色和脸的肤色不一样,如果习惯在手上试粉底样,很容易选错色号。最准确的方法是把它涂在你的下颌骨上,看看是否匹配。

肤色怎么判断

1.洗脸,去除任何化妆品痕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你的皮肤是什么颜色?这可能不明显,但是如果你的脸颊上有粉红色,那么你的肤色很酷。皮肤晒黑了就是中性。

2.看手腕里面的皮肤。如果静脉是蓝色的,那就是凉的。如果它是绿色的,它是温暖的。静脉的实际颜色是蓝色,在黄色透明区域显示为绿色。记得我在学校上美术课的时候,黄色和蓝色混合在一起变成绿色。这意味着你的皮肤是黄色的。

3.试试粉色衬衫和橙色衬衫。看哪个好看?冷色适合粉色、宝蓝色、翡翠绿色、海水绿色、宝石红色等颜色。暖色适合橄榄绿、黄色、绿色、深棕色、深蓝色、橙色和红色。

粉底液怎么涂抹均匀

1.用海绵涂抹粉底液

第一步:在额头、下巴、脸颊和鼻子上涂一点粉底。

第二步:选择干净的葫芦状海绵。大的一般用来擦脸颊和额头。尖头用来打开鼻子和下巴。

第三步:在鼻子两端涂一些粉底液。因为鼻子容易泛红,所以需要用尖头海绵多涂一层。

第四步:用大海绵把整张脸按一次,让妆容看起来更温顺。

2.用刷子涂抹粉底液

第一步:把粉底挤在手背上,然后用刷子把粉底蘸均匀。

第二步:将刷子三分之一的毛发贴在皮肤上,做45度角的手势,直线来回移动。

第三步:刷鼻子。鼻子是最容易出油的地方,所以涂抹粉底液的时候要特别注意,还要竖起刷头,这样才能灵巧的照顾到小部位。

第四步:刷额头。其实可以先刷额头。从额头中心向两边均匀刷,可以刷几次。最好在发髻附近用刷子刷,以免造成粉底不均匀。

第五步:如果脸部某些部位有明显瑕疵,建议用刷子轻轻再刷一层,达到隐藏瑕疵的效果。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