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闹钟说明书图解 电子表怎么取消闹钟 其实很简单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4-12 19:46:14
分享:

很多刚刚接触电子表的人其实都不太会设置,电子表只有几个简单的按键,但是却可以靠它们完成不少指示,今天要教给大家是如何取消电子表的闹钟。

电子表怎么取消闹钟

四个键的电子表,一般是同时按住右侧的两个按钮,就会发出滴滴声,调整闹钟的开关。调整的同时,会有一个小符号出现或者消失,一般出现了表示闹钟开,消失是闹钟关。

电子表侧面有四个按钮,同时按看“日期”和“闹钟”的两个(一般在同一边),就可以打开或关闭闹钟。电子表是内部装配有电子元件的表,一般分液晶显示数字式和石英指针式两种。戴电子表的人一定都为它的方便和准确性好而感到高兴。它不但能显示时间,而且能显示星期和日期。

电子表关闭闹钟步骤

1.从最出界面开始,同按时按ST/SP和RESET是闹钟开关,同时要注意上面会有个小铃铛图案或别的显示闹钟开关。

2.闹钟响后按RESET关闭闹钟,若按ST/SP暂时停止闹钟,五分钟后会在响。

电子表闹钟使用方法

1.首先得明白电子手表上面英文的意思。Light是灯。Made是闹钟设置,按一次进入跑秒选项。Reset表示调整选项。Start表示开始。按一次显示日期。

2.按Reset一次显示每日闹铃时间。按Reset加Start开启每日闹铃。

3.再按一次Reset加Start则关闭每日闹铃。相应图标对应消失。

4.闹铃时间设置。正常的时间显示模式是时,分,秒,日期。在正常模式下按Made两次,进去闹铃设置。

5.按Reset设定闹铃对象:时和分。按Start调整相应数值。闹铃设定完成后,按Made键保存并退出设定。进入正常模式。

6.若是正常时间的设定则是按住Made键3次。同样按Reset设定时间对象:时和分。按Start调整相应数值。

电子表保养要点

1.电子手表,特别是数字式电子手表,防水性能一般较差。尽管有的在说明书或后盖上印有“防水”字样,也要尽量避免与水接触。电子手表的结构与机械手表不同,都是电子线路和电子元件,万一进了水,就会是“灾难性”的,使整只手表报废。

2.特别是液晶板和集成线,不仅怕水,就是受了潮,时间一长也会出现故障。因此,洗脸、洗衣时最好把表摘下来。下雨时要防止溅上雨水。如果发现电子手表进了水,或表蒙子内壁聚有水气,应立即送修表店进行除水、排潮处理。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