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草膏 泰国青草膏宝宝能用吗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3-26 00:09:25
分享:
泰国青草膏宝宝能用吗

能用

一般情况下,宝宝是可以用青草膏的,青草膏没有使用禁忌的,男女老少皆可擦拭,只要在家长看护下,婴儿也是可以擦拭的。但是,最好少量使用,不能过于频繁,以免对宝宝产生不良的影响。

2 宝宝可以经常用泰国青草膏吗

偶尔使用的话可以,不建议长期使用,幼儿的皮肤本身就比较娇嫩,加上体质问题,对药物的耐受性不好判断。夏天蚊子多的话,最好还是使用蚊帐、电蚊拍等物理方法防蚊。

3 泰国青草膏可以驱蚊吗

青草膏的气味有驱蚊的效果,青草膏中含有多种成分,其中薄荷、樟脑等成分都是有驱蚊效果的,所以,青草膏是可以驱蚊的。

注意:

青草膏的体积较小,气味挥发较慢,而且能够影响到的面积有限。所以,青草膏驱蚊的效果比较有限,建议使用其他驱蚊方式。

4 泰国青草膏可以治痱子吗

青草膏是生活中的常见药物,长痱子后涂抹青草膏和涂抹、风油精是一样的性质,所以,青草膏是可以用来擦抹痱子的。

注意:

青草膏的主要功效是用来治疗蚊虫叮咬、红疹、等外伤的,有痱子擦青草膏只能起到止痒的作用,并不能彻底清除痱子。建议用专业的去痱产品。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