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男生女计算公式超准 计算生男生女超准方法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4-21 05:33:26
分享:

  怀孕之后,孕妇身体会开始有一些变化,关于孕妇腹中胎儿宝宝的性别猜测,一直都没停止过,有些人会根据孕期反应预测胎儿性别,有的通过公式来计算,计算生男生女超准方法?算生男生女的方法有哪些?  

计算生男生女超准方法

  1、 口诀计算法

  68+怀孕的农历月份–怀孕时母亲的虚龄=,得出结果数尾数为单,是男孩;尾数为双,是女孩。

  如:怀孕时为农历8月,怀孕时母亲的虚龄是27岁,生男生女计算法就是68+8-27=49。得出的结果数尾数为单,说明是男孩。

  2、基数计算法基数

  49(不变)+怀孩子时的农历月份—怀孩子时母亲的虚岁年龄+19(不变)得出结果,如果结果是双数则是女孩,若结果是单数则是男孩。

  如:农历6月怀孕,怀孕时虚岁年龄是21。49+6—21+19=53,是单数,说明是男孩。

  3、年龄计算法

  怀孕时父亲的年龄+母亲的年龄+怀孕的月份数(皆言实岁)三者之和,除以3,结果取整数,单数是男孩,双数或零是女孩。

  如:怀孕父亲的年龄是30,母亲是27,6月份怀孕。生男生女计算法就是 (30+27+6)/3=21。得出的结果数尾数为单,说明是男孩。  

算生男生女的方法

  孕妇也可以通过计算的方法来预测自己生男生女。主要是通过相关公式计算排卵期,并据此安排同房,在排卵日期间同房怀男孩几率高,否则则是怀女孩的几率高。因为越接近排卵日,阴道和子宫的碱性越强,所以Y精子和卵子结合的几率越高,越容易生男孩,反之,离排卵日越远,则越容易生女孩。

  排卵日的计算公式:

  排卵期第一天=最短一次月经周期天数—18天

  排卵期最后一天=最长一次月经周期天数—11天

  用这个公式计算前,女性要连续8次观察、记录自己的月经周期,得出它的最长和最短天数,代入数字分别表示自己排卵期”的开始和结束的时间。(月经周期的计算是从此次月经来潮的第一天到下次月经来潮的第一天)。

  如:若前8个月的月经周期最长为30天,最短为28天,代入公式为:

  排卵期第一天=28天—18天=10天

  排卵期最后一天=30天—11天=19天

  举例,若一位女性的月经很规律,假设为28天,可将月经周期的最长和最短天数均定为28天,代入公式,可计算出她的排卵期为:本次月经来潮的第10-17天。根据排卵日合理安排同房,生男生女的成功率会更高。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