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囊最明显的症状 怀孕空孕囊的症状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4-21 05:27:46
分享:

  有些孕妈妈怀孕的时候发现自己居然是空孕囊。这可急坏了很多的孕妈妈了。孕妈妈在怀孕的时候肯定都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平平安安的。但是首先查出怀孕空孕囊的这个现象就不平安了。那么,怀孕后空孕囊有什么症状呢?

怀孕空孕囊的症状

  怀孕出现空孕囊的征兆是比较多的,空囊的现象一般有孕空囊、卵黄囊、有一点胎芽。在怀孕两个月的时候,如果没有看到胎芽和胎心,基本上就可以算是空囊了;还有就是在非常容易怀孕,一般命中率较高,当然不排除女性易受孕的身体状况。怀孕空囊的女性一般在怀孕期间没有出血的现象,有的时候可能会出现颜色暗褐色、鲜红色的血迹,但这些都不能说明你不是空囊。

  一、空囊的现象包含3种:只有孕空囊、有卵黄囊、有一点点胎芽。 二、怀孕60天,未见胎芽胎心,基本就可以算空囊,即使在等好孕的希望也不是很大。 三、非常容易受孕,一月命中率极高。(当然不排除有些姐妹不容易受孕的情况) 四、空孕囊在怀孕期间是不断长大,故孕期有姐妹反应强烈,有些姐妹没有怀孕反应。注:有反应不能证明不是空囊。

  五、怀孕期间,各项hcg、孕酮以及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很正常,hcg翻倍也很好,依旧空囊。注:数值好也不能代表不是空囊。 六、空囊姐妹孕期有的没有出血现象,有的会有出血现象颜色为暗褐色、鲜红色,这些都不能证明你不是空囊。 七、如果数值不好,那就更好证明胚胎本身不好的,即使在怎么保胎也是没有用的,只能让孕囊越来越大。

怀孕正常的孕囊是怎样的

  孕囊只在怀孕早期见到。月经28~30天规则来潮的妇女,停经35天,B超就可以在宫腔内看到孕囊。在怀孕6周时孕囊直径约2厘米,孕10周时约5厘米。孕囊位置在子宫的宫底、前壁、后壁、上部、中部都属正常;形态圆形、椭圆形、清晰为正常;如孕囊为不规则形、模糊,且位置在下部。

  孕妇同时有腹痛或阴道流血时,可能要流产。孕囊是原始的胎盘组织,被羊膜、血管网包裹的小胚胎。孕囊是怀孕最初的形态,那时候胎儿还没有形成,胎芽出现时已经有胎心跳动了。

  胚胎第二周植入子宫内膜,发育至二胚层时,在胚盘腹侧出了一个大腔称为初级卵黄囊,卵黄囊在胚胎发育过程中不断缩小退化,但卵黄囊壁上的胚外中胚层是形成血细胞、血管和原始生殖细胞的最早发源地--孕囊,将来胎儿在这里长出。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