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佳胶原蛋白怎么样 胶原蛋白吃多了会怎样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4-12 21:57:59
分享:

众所周知,任何东西都要适量,如果过量了不仅不会发挥其原来的效果,而且还会导致一些其他问题。那么,胶原蛋白吃多了会怎样呢?

如果胶原蛋白摄入过多,身体并不会全部吸收,而且还会影响其他蛋白质的吸收。同时,过量的蛋白质还会增加肾脏的负担,影响正常代谢。所以,爱美的女性们千万不要以为,吃多少就能补多少哦!首先,氨基酸之间存在吸收竞争,过量胶原蛋白的摄入会干扰其他氨基酸的吸收与合成,导致优质蛋白不足。建议每天摄入不超过10-12克,要保证身体有40%的优质蛋白质,可搭配吃奶、肉、鸡蛋来平衡。其二,人体对蛋白质的吸收有限,无论吃多少,最后被吸收合成为身体蛋白质的量不变。那么,多余摄取的胶原蛋白等同于身体废物,需要人的肾脏系统将其排泄掉,加重了肾脏负担。

此外,很多产品的胶原蛋白都是从动物皮上获得的。而猪皮、猪蹄等来自禽畜类的食物含饱和脂肪酸多,若摄入过多,轻则肥胖,重则带来心血管疾病,效果适得其反。应选择脂肪相对少一点的海洋食物,如鱼皮、海参、花胶等,还要搭配多种食物吃,搭建氨基酸模式,保证饮食均衡。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