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亚手环 卡地亚手镯怎么打开?卡地亚手镯怎么戴?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6-09 01:45:49
分享:

卡地亚卡地亚手链一直是很多女生追捧的首饰之一。今天,我们将告诉你如何打开卡地亚手镯。卡地亚手环怎么戴?

卡地亚手镯怎么打开

爱情系列,卡地亚最经典的手链,诞生于70年代。当时,西方社会正处于意识形态、文化和道德等观念的动荡时期。人们鼓吹“性解放”,变得不信任爱情。卡地亚则设计了这个手镯,需要两个人共同努力才能摘下来,象征“温柔缠绵的爱情”。你是不是突然觉得这个手链有一种特别的感觉?打开的方法是用戴在首饰盒里的螺丝刀,靠着接口轻轻转动。

卡地亚手镯怎么戴

用螺丝刀打开静音卡地亚爱心手环时,用胶带粘螺丝刀不会有划痕。另外穿之前一定要两边都打开,不然硬带进去会把另一边的螺丝拧断。第一次戴手环的人,也要注意手环内径的大小。太小会引起不适甚至影响血液循环;如果太大,在手摇过程中很容易脱落折断。玉镯的话,戴上试试的时候,手腕下部要放一个柔软的东西,以免滑落到地上摔碎。

手掌润滑后,可以先放入四个手指,放在底部,再放入拇指。这个方法比较适合御用手镯。当然,圆手镯也可以这样用。这种方法需要注意的是,手环伸入拇指很容易回位,所以一定要找身边的人帮忙拿手环。

卡地亚love系列

卡地亚——珠宝商的皇帝,皇帝的珠宝商拥有160年历史的卡地亚,为珠宝钟表辉煌无匹的历史谱写了辉煌的篇章。卡地亚的名字和它的珠宝一样耀眼,它的光芒不容忽视。许多明星都被它的魅力所吸引。卡地亚LOVE系列是为了爱情的誓言而诞生的,经典的螺旋纹封印了世界上最美的感情。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