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99 橘朵眼影g99好看吗 360度都美到炸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4-20 14:31:54
分享:

眼影可以给我们的眼睛带来立体感,橘朵的眼影既好用又实惠,显色度也好,许多网友都在安利,橘朵眼影g99是一个膏状偏光的新色号,那么橘朵眼影g99好看吗?360度都美到炸。

橘朵眼影g99好看吗

G99 偏光眼影膏

新出的很火的眼影膏 底色偏橘粉色一些 闪蓝光的从各个角度拍都是超美的 可是拍出来总是多少和实物有点不同 但是实物真的超美的。颜色是透明玫红底色加蓝紫色大闪片,为啥说是透明玫红色,因为要叠加很多次才会透出一点点底色啦。真的很闪 左眼下眼睑不小心涂多了就只能看到闪片了hhh 360度每个角度都不一样的美啊。而且细闪比之前g52更密集,摸上去是比较油润的赶脚 没有colourpop那么软糯啦 但是价格很美好 21.8

橘朵眼影g99试色

橘朵家的偏光就没让我失望过!!新色G99换了包装 质地也有变化 变软糯了 但没有卡泡那么软 也不像橡皮泥质地就是软软湿漉漉的感觉~

这块超好上色 用手指蘸取抹在手上就能感觉到非常的丝滑 显色度一流 飞粉程度我觉得还好 偏光具体我也形容不来了 就是…豆沙红的底 蓝色的偏光好看啊5555 我涂在手掌心试色的时候男票都说很好看!

橘朵眼影g99值得入手吗

橘朵眼影膏G99对比Natasha Denona眼影膏Browan Mauve Purple!!最佳替代色!

热乎乎的试色,晚上刚收到橘朵的眼影膏G99!打开一看,天哪,和我的Natasha Denona偏光眼影膏Browan MauvePurple好像啊!

立马手上试色!橘朵的眼影膏膏体颜色更深一点,在白炽灯下亮片更大更闪。Natasha Denona眼影膏Browan MauvePurple的偏光更加紫一点,比较细腻的光泽感。质感上比较的话,ND的更加湿润一点。

不过橘朵G99价格才是十分之一啊!天哪!简直惊艳到我了!‼姐妹们,橘朵是国产最佳眼影了。不过Natasha Denona自然是我最爱的眼影品牌!

完整画眼妆的顺序

涂眼影

先用大的眼影刷在眼皮上涂上一层咖啡色眼影。

夹眼睫毛

从眼睫毛根部开始,按照睫毛根部,睫毛中部,睫毛尾部的顺序,每个部位夹三秒左右。

画眼线

沿着睫毛根部,画上黑色的内眼线。

画双眼皮眼影

选择比眼影稍微深一点颜色的眼影,在双眼皮处用小号眼影刷画上眼影。

画眼角眼影

双眼皮眼影画完后,在眼角处用同样的眼影多涂一层,这样会使眼睛显得更加明亮。

涂睫毛膏

从睫毛根部,一点点往睫毛尾部向上刷。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效果的睫毛膏。如果觉得睫毛膏效果不明显,可以在睫毛膏干了以后,再涂一遍。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