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堂金曲捞 卡姿兰素颜霜和自然堂素颜霜哪个好用?有什么区别?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4-15 03:56:37
分享:

素颜霜是美妆界日前非常流行的一种产品,妆感不强,可以打造自然裸妆的透亮效果。最近各大品牌都十分热销,那么,卡姿兰素颜霜和自然堂素颜霜哪个好用?有什么区别?

卡姿兰素颜霜和自然堂素颜霜对比

自然堂素颜霜

1、自然堂素颜霜,这款素颜霜被称之为懒人神器,一抹速素美颜。

自然堂是大品牌,广告力度也比较大,综艺节目《金曲捞》中也有广告。

自然堂素颜霜的清爽性是不错,相对来说它还比较轻薄透气,能够起到提亮肤色的作用,效果也比较自然。

上妆的持久度也还好,但是想要维持一天不脱妆,还是有那么一点困难。

卡姿兰素颜霜

卡姿兰明星素颜霜是卡姿兰的新品,面对卡姿兰一直都是备受关注的一个品牌,它的口碑大家都知道。其实很多个品牌都有素颜霜,但是用下来,冬季想要用素颜霜的妹纸本宝宝特别推荐卡姿兰的素颜霜。让五官提高亮度更立体,而且滋润可以为肌肤打上一个保护层,不容易受损。

卡姿兰简介

卡姿兰是中国的彩护一体的时尚大品牌,于2001年创立。品牌融合了国际时尚潮流和中国文化理念,启用一线时尚明星作为代言人,倡导“美妆亦护肤”的理念。产品以彩妆、护肤两大系列为主,涵盖眼部、脸部、唇部、护肤等,侧重于美妆。

自然堂简介

自然堂2001年创立于上海,已成为中国知名化妆品牌之一,在中国女性护肤品类市场占据相当大的市场份额。自然堂倡导乐享自然,美丽生活的理念,针对中国人的文化、饮食和肌肤特点研制,融合自然界天然成分与创新技术,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更专业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侧重于护肤。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