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双眼皮手术 韩式双眼皮手术是什么样的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4-15 01:41:50
分享:

谁不想有一双美丽的双眼呢,韩式双眼皮手术采用先进的技术,安全无害,今天我们来讨论下它的情况!

韩式双眼皮手术

韩式双眼皮整形手术是重睑术的俗称,该手术根据术中所选切口数量的不同存在单切口、双切口和三切口三种微创重睑方式。其中三切口微创重睑术源于韩国,其主要采取“三点式”切口,并去除适量脂肪和眼轮匝肌,除能制造重睑效果外,还可解决肿眼泡和外眦赘皮等眼部问题。微创重睑术较缝线和埋线法重睑术持续时间更长,同时也较传统重睑术创伤更小、恢复更快、效果更自然。微创重睑术的手术费用大概在3000-10000元之间,一次手术即可,术后效果自然且可长久保持。

优点和缺点优点

1、术后效果自然,瘢痕不明显,且术后效果维持时间较长。

2、可在术中一并解决肿眼泡及外眦赘皮等眼部问题。

3、术后恢复时间最短。

缺点

1、不适应于上眼睑重度松垂的老年患者。

2、价格相对较高。

韩式双眼皮风险

眼睛的结构较为精细,微创重睑术也存在着一定的风险和并发症,常见的副作用如下:

① 皮下组织淤血、肿胀。较常见。一般无需特殊处理数天内可自行恢复。② 局部血肿。如果出现血肿,要及时到医院处理。③ 感染。不多见。一旦发生,要及时就医。④ 睁眼乏力。暂时性的多由于麻醉后术后肿胀明显所致,勿需特殊处理。永久性的需通过手术处理。

微创重睑术怎么做

1. 按设计原则,标画重睑线。

2. 切口部位皮下局部麻醉。

3. 根据切口数量的不同进行相应的微创重睑术:

1) 单切口微创重睑术:于上眼睑中部根据个人情况做一个3-10mm左右的切口,并固定上睑提肌筋膜与皮肤从而实现重睑目的;

2) 双切口微创重睑术:于上眼睑的中间和后侧做两个微小切口,去除适量皮肤脂肪组织,并将上睑提肌筋膜与表皮缝合固定;

3) 三切口微创重睑术(韩式重睑术):采用“三点式”于上睑皮肤内、中、外分别做三个3mm左右的切口,去除适量脂肪和眼轮匝肌,伴有内眦赘皮或外眦下垂现象者术中一并处理,后用皮内缝合的方式制造微创重睑效果。

微创重睑术的术后护理1. 术后要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在切口愈合前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2. 术后要注意避免遭到外部撞击和激烈运动。3. 重睑术后1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4. 要在安静舒适的环境中休养。防止情绪波动过大。室内空气要清新流通并保持合适的温度。还有一个月内禁烟酒,勿食辛辣及刺激性食物尽量少食海鲜,羊肉,鱼等,还要禁用阿斯匹林,华法林,及活血化淤等中成药。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