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o中国官方网站 kiko是什么档次?kiko是国际品牌吗?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4-12 19:52:23
分享:

kiko的化妆品目前在国内卖的很火,比如kiko9系列的口红,有的甚至都已经断货了。那么kiko是什么档次?kiko是国际品牌吗?

kiko是什么档次

kiko是意大利的专业化妆品,属于中高端的档次,价格很亲民。KIKO彩妆对国内的mm们来说比较陌生,在欧洲却是非常受宠!KIKO是阿玛尼走秀的御用彩妆,连牛尔老师也多次推荐~女人我最大,牛尔推荐!卤煮自己也买了好多东西在用。就国际品牌的价格来说,KIKO真的是十分亲民的呢!KIKO唇膏,颜色非常多!以上是比较热门的几款。KIKO变色唇膏。今年diro也出了一款类似概念的唇膏。在嘴唇缺水时会比较润,在不缺水时会有颜色。而且每个人图上的颜色会不一样,总会呈现最适合你嘴唇的颜色!此款店主自留哦!KIKO睫毛膏,左边增长,右边浓密!店主将两款一起使用,有意想不到的美好效果哦!

kiko是国际品牌吗

kiko是国际化的品牌,是意大利的化妆品。官网是http://www.kikocosmetics.com/it-it/ 

kiko官网下单攻略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