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鹤星飞帆奶粉怎么样 飞鹤星飞帆怎么样 号称中国最好的奶粉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6-15 04:37:46
分享:

飞鹤和帆怎么样

贺飞星飞帆系列是贺飞奶粉的高端产品,自推出以来一直广受欢迎。经常供不应求,说是全国最好的奶粉。但是,毕竟要让宝宝选择适合自己的奶粉,而不是让奶粉选择宝宝,即使最好的奶粉不适合自己的宝宝,也没用。

公式:

星飞帆系列分为五星优秀护理和星级优秀护理两大系列。五星优秀护理奶粉满足宝宝全方位的营养需求,并添加了特殊强化配方,包括OPO结构脂肪、α乳清蛋白、核桃油、叶黄素和酪蛋白磷酸肽等。特别是在母乳的基础上引入小分子水解乳清蛋白,更容易吸收,让宝宝吃得香,睡得香。

星级护理根据中国婴儿的生理特点,为不同阶段的婴儿提供阶段性营养配方。星级护理和五星护理系列最大的区别是没有酪蛋白磷酸肽,而是添加了活性益生菌和益生元。有助于改善宝宝的消化系统和免疫功能系统,让宝宝更好的消化吸收所需的营养物质,提高自身抵抗力。

牛奶来源:

贺飞星飞帆系列奶粉有自己的奶源基地,即位于北纬47度,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黄金奶源带的贺飞牧场。为什么北纬47度是金牛奶的来源?由于该地区横跨东北、西北、华北草原带,属中温带季风气候,是国际公认的优质奶牛养殖带。贺飞选用以色列荷斯坦奶牛,利用其得天独厚的条件,建立了北纬47度的奶源基地,从而保证了优质的奶源。

品牌:

贺飞是中国最早生产婴幼儿奶粉的企业之一。贺飞是一个在中国几乎没有安全问题的品牌。但近几年旗下几个子公司被曝光,测试不合格。首先爱贝特乳业生产的婴儿奶粉罐上标注的含量与实际情况不符,然后冠山羊奶粉因硝酸盐超标被要求召回。官方解释是清洗过程有误,导致清洗液漏入奶粉罐,反应产生硝酸盐。幸运的是,没有婴儿因食用相关产品而出现健康问题,但这也表明贺飞仍然缺乏对其产品的管理。

价格:

贺飞星飞帆系列是贺飞奶粉的高端奶粉系列,是贺飞最贵的奶粉。官网贺飞星飞帆五星优护系列第一款是368/ can (700g),第二、三款都是308/ can (700g)。贺飞星飞帆明星舞台优护系列第一、二、三款分别是278/罐(900g)、268/罐(900g)、238/罐(900g),和国外大牌奶粉价格差不多,但性价比不高。当然,如果各大线上线下商场的活动有折扣的话,买的话性价比更高,但是如果价格低得离谱,就要考虑是不是假货了。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