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梵希口红306 纪梵希306口红多少钱?纪梵希306口红专柜价格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4-20 11:05:40
分享:

纪梵希口红306简直女生必买的一款口红色号,个人觉得比起迪奥999,这一支反而更加适合我,无敌显白的橘红色,涂了之后,感觉皮肤都变白了一个色号,哈哈!

纪梵希306口红多少钱

专柜价格350元。

纪梵希小羊皮不只是一支唇膏! 你拥有了这款唇膏,就如同拥有了一件纪梵希的高级定制配饰! 随身必备,随时在细节中展现女性的时尚品味! Givenchy高级定制唇膏,唇膏管身由黑色压纹小羊皮包裹,融合了时尚设计总监Riccardo Tisci的黑色浪漫以及都会时尚设计理念。手握唇膏的瞬间都能黑色皮革与银质金属的糅合的独特质感和时尚之美。 设计灵感来源于高级定制时装理念,黑色小羊皮压纹包裹。手感和视觉感强烈,银质金属、管身简洁利落,棱镜铆钉点缀,唇膏中央有4GLOGO烙印 高饱和、高质感、浓厚色彩张力、半哑光妆感。蕴含50倍玻尿酸和天然蜂蜡,高效保湿、丰润滋养、轻盈持久,香气迷人。

纪梵希306试色

纪梵希小羊皮306号~~试色来啦我的镜头根本照不出它的美,真实颜色会更好看!我后悔说它跟dior888长得像了~一点也不像!最爱的颜色没有之一!

TF16也替代不了它在我这的地位,涂上一级显白,官网说是番茄红,我觉得差不多啦!总之就是好看显气色的口红

质地我感感觉不干尤其是唇部保养好的情况下就是我图上的效果,我没有用打底哦

纪梵希306适合黄皮吗

橘色调,适合黄皮,超级显白。

带橘调的红色,非常元气的一个颜色,膏体香香的。薄涂厚涂都无敌显白,涂抹很顺滑不干。306薄厚涂都好看,喜欢橙色就306,很适合秋冬季节。

纪梵希306对比阿玛尼400

两只都是各自家族里号称正红色的色号,一只是膏体口红,一只是液体口红,各有千秋。

纪梵希小羊皮306,这只是带橘色调的正红,四季都可适用,春夏秋最佳,滋润度OK,不假润,后续也不会倒拔干。薄擦也很元气,日常可以用,显白。

阿玛尼红管400,哑光质地,偏玫红色调的正红,薄擦完全就是玫红色,一年四季也都可以用,但如果厚涂春夏最好别用,颜色太艳有点hold不住,秋冬配大衣用这只比较好,去一些隆重的场合会显得比较有气场。不过时间久了唇部会有觉得有点干。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