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侬 兰侬蜂毒面膜使用方法 兰侬蜂毒面膜好用吗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4-20 07:05:17
分享:

蜂毒面膜是颇为流行的一种护肤面膜,利用特殊的方法让皮肤恢复光彩,可以说是以毒攻毒。那么,兰侬蜂毒面膜怎么用?兰侬蜂毒面膜好用吗?

兰侬蜂毒面膜怎么样

第一次收到试用,据说是个新西兰的绵羊油的牌子,虽然之前没有听说过,新西兰澳洲的绵羊油还是很给力的,试试看这种羊毛脂的蜂毒面膜。

质地比较绵密,量还挺大的。

看说明上可以当做面膜15分钟后洗掉,也可以当做晚霜,睡前便涂了。不敢露脸,上手。

不是很好推开,毕竟是面膜,用作晚霜厚了点。

右手没涂,可对比,涂了几次之后火辣辣的感觉几乎没有了,然后滑滑的,但祛痘没有看到什么效果。

试用心得

优点:涂完第二天起来滑滑的,很舒服。皮肤真的收紧了,皮肤亮了好多,保湿效果好,用完第二天都不用擦乳液,斑感觉淡了,鼻头都透亮了

缺点:确实是有点辣辣的,痛倒是没有,但心里慌慌的。天很爽我觉得这款蜂毒面膜就是为我量身设计的。

网友点评

用在脸上就像说明书上说的一样火辣辣的感觉,但是能接受早上起来皮肤挺柔软的坚持用看看效果怎么样,好会再来

跟我在新西兰买的一模一样,是正品。用后有微微刺痛感,膏体半黏稠,散发着淡淡的清香,不错,下回就认准你这家了。另,谢谢店家送的礼物

用了,确实火辣辣的,期待效果好,就是不知道我涂抹方式对不对,涂一层马上就干了,也不知道涂多厚就对了,还有涂完想拍水擦面霜的话,多久最合适,我总觉得有个合理的涂抹步骤吧,这个没有详细的说明哦!

用的时候有点辣辣的,卖家说是正常情况,是蜂毒起作用。个人觉得对收缩毛孔效果还是比较好,比用片装面膜要实惠,听朋友介绍说对祛痘好,准备再入一个给弟弟用。现在用的护肤品都是兰侬家的,感觉保湿效果不错。用完后再来评价~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