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e moist diane是什么牌子_哪个国家的_什么档次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4-13 12:02:53
分享:

moist diane品牌中文名叫黛丝恩,它家的洗发水和沐浴露很出名,有些人是第一次听说,对它不是很了解。那么moist diane是什么牌子?moist diane是哪个国家的?moist diane是什么档次?

moist diane是什么牌子

Moist Diane,是日本知名化妆品公司NatureLab旗下品牌,提倡用高级稀有精油代替硅油,在头发表面形成保护膜,保护受损毛鳞片——这种崭新的理念使产品上线以来认可度一路飙升。截止2015年上半年已卖出近3000万瓶,占据无硅洗发水、精油洗发水等市场份额的领先地位。今年5月,Moist Diane “奢华损伤修护型”洗发产品还曾在日本最权威的化妆品口碑排行榜@COSME综合排名第一,引发国内代购热潮。

moist diane哪个国家的

Moist Diane是来自日本的护发产品品牌,成立于2007年2月,隶属知名化妆品公司NatureLab,其产品包括无硅油洗发水、护发素、身体乳、沐浴露等。品牌以8大天然贵油研製而成的「无矽」配方美发系列,矽是一种化学元素,短期内可以令头发有顺滑和光泽感觉,但效果并不持久。相反会堵塞毛孔之餘,更会令原本健康的头发变得脆弱暗哑、易断、甚至脱落。Moist Diane领导无矽配方新时代,以贵油代替矽,天然地洗护发丝,让秀发以最纯净状态直接吸收天然营养,重现健康亮泽。8大天然贵油包括摩洛哥坚果油、面包树籽油、漆树果仁油、荷荷芭油、羽扇豆油、可可果脂、芒果籽油和初榨梅油。摩洛哥坚果油近年更备受美容界追棒,每一百公斤果实仅能提炼出一升精油,每一滴油皆含丰富维他命E,为秀发提供全面保湿和抗氧化功效,同时彻底溶解头皮油脂污垢,发挥净发、补发、养发和润发4重功效。

moist diane是什么档次

Moist Diane系列产品均含有丰富的天然植物精油,如猴面包树籽油、白羽扇豆籽油、芒果籽油等。其中最主要的要数被称为“神油”的摩洛哥坚果油。其实摩洛哥坚果油的养护功效早已不是秘密,但市场上流通的摩洛哥油质量参差不齐,真假难辨。Moist Diane系列产品中使用的摩洛哥坚果油来自摩洛哥南西部沙漠,由于常年降水稀少,树木本身有超强的储水功能,萃取出的精油和其他精油相比也富含更多维生素e,具备更好的抗氧化性。

据悉,Moist Diane将于今年9月全面进入中国市场,在电商平台及屈臣氏、city"super等高端连锁超市展开销售,售价均低于代购。Moist Diane有三大类型产品,分别是使头发清爽绒柔、滋养头皮的“头皮养护丰盈型”;使秀发奢华滋润重现光泽的“滋润亮泽型”以及有效修复严重受损发质的“奢华损伤修护型”。届时,翘首以盼的中国消费者们可以通过更加便利的渠道直接购买,体验到原生态的日系美发理念。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