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爽 飘柔净油顺爽微米净透洗护系列怎么样_好用吗功效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4-13 11:55:06
分享:

前一段时间看到薛之谦为飘柔无硅油系列新品写了一个段子,我就知道我要换洗发露了,全新飘柔净油顺爽微米净透洗护系列,无硅油更柔顺,更懂你!下面就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飘柔净油顺爽微米净透洗护系列

当年我家境贫寒..欲用飘柔被父拒..学子那年..一餐食素..方能换散装一包..洗完回首留香..校花倒追..全校翘首期盼..我却人到无情..此物祝我青春绽放..颇有功劳.. 故今日为其保驾护航..再掀革命..先说绝无硅油..再加微米科技..若你还在油腻或干涩里徘徊.. 不如让飘柔还你美丽秀发..

飘柔净油顺爽微米净透洗护评测

飘柔首款秀发“卸妆水”,借鉴了护肤界的卸妆黄金法则:深层清洁+温和滋润。率先将洁肤届的科技大咖---Micellar微米卸妆科技带入了护发领域,加上媲美国际大牌卸妆水的PH值,让头皮肌肤在“卸妆”的同时得到温润的效果,每次洗头仿佛在给头皮做SPA,让发丝保持柔顺。

绿色的包装让人感觉非常清爽有活力,两款产品均为压泵设计,方便控制用量。

洗发水质地呈透明凝胶状,有流动性,质地醇厚。护发素呈霜状,无流动性,推开之后感觉质地更像果冻。气味非常清雅,有种雨后的清新感,带着淡淡的花香,沁人心脾。

将洗发水放在发尾轻轻揉搓,很快就搓出丰富的泡沫,且泡沫绵密紧实有弹性,慕斯一般的泡沫弹力十足。这款无硅油洗发水运用了微米净透技术,非常容易起泡,从而减少秀发间的摩擦,做到温和清洁,不打结。

在肌肤上涂抹防晒液、粉底液与眼线液,用洗发水清洗。从图片展示结果来看,可发现防晒液和粉底液都完全被清洁干净,眼线液痕迹也有模糊的迹象,证明这款洗发水真的能做到“卸妆”的能力,深层卸除头皮的灰尘与污垢,让头皮保持清爽透气。  

在湿发上涂抹微米精华护发素,按摩至吸收,观察吸收程度。按摩一分钟之后,护发素基本都被吸收了,表面残留膏体较少,营养被完全吸收,发丝变得顺滑。

用PH试纸测试两款产品温和度,静置5分钟后可观察到两款产品温和度介于5—6之间,与头皮皮脂膜酸碱值接近,亲肤性佳。

用吸油纸分别测试洗发后、3小时后、5小时后、8小时后,头皮出油情况。从图中所展示的结果可看到,刚洗完和3小时后的头皮基本保持非常清爽的状态,几乎没有油分析出。5小时后有部分油分,8小时后的出油情况对比正常8小时头皮出油情况来看,也要减少很多。

对比使用前后发丝状态,使用前秀发较为干枯毛躁,有明显出油情况。使用后秀发明显根根分明,但发丝柔软细滑,轻盈易梳理。 

飘柔净油顺爽微米净透洗护评价

飘柔净油顺爽微米净透系列,是一款全新产品,净油效果很不错,秀发一摸到底。洗发护发二合一,家里一直都很喜欢的品牌,家庭必备洗护产品,绿色的瓶子包装,在夏天给人很清新的感觉,润养养发,由内到外,全面呵护,秀发顺滑出众,而且气味清香宜人,一整天都能停留在秀发上,让人心旷神怡,泡沫超级丰富,清洗更加水润干净,让秀发变得更加柔顺!飘柔值得信赖的品牌,非常值得推荐和购买!

飘柔微米净透洗护好用吗

飘柔微米净透洗护组合,据说还能卸妆,开始还以为只是商家的噱头,没想到是真的。Micellar Water微米卸妆科技,这绝对是一项黑科技。Micellar Water是利用“油吸油的”原理。以油性成分去除卸彩妆,微米级清洁分子,带来最深层的清洁。蕴含水性成分具有注水保湿的功效,所以既是化妆水又是卸妆水。之前我用吕无硅油洗发水,虽然清洁的很干净,但头发变毛躁分叉反而更爱出油了。使用飘柔微米净透洗护组合后,也彻底改变了我对无硅油洗发水的看法。因为它既能深层清洁又能温和滋养,洗完头皮很清爽而且不会干涩,搭配润发润秀发更柔顺。

用PH试纸测试,PH值5.5,接近于人头皮肤,说明酸碱度适中,说明成分温和。洗发水的质地,比较轻薄,一点点就能揉搓出很多泡沫。我平时都喜欢洗两遍头发的人,用了飘柔微米净透洗护组合,一遍就能洗干净。果香味道非常讨喜。

再来看看飘柔卸妆级洗发水和专业卸妆油对比下卸妆功效。飘柔卸妆级洗发水真的能卸掉口红和眼线笔,像卸妆产品一样会慢慢地乳化掉彩妆产品,最后彻底清洁干净。另一个是植村秀的洁颜油,同样的口红和眼线笔。没想到飘柔卸妆级洗发水都能卸干净,莫非以后要考虑买洗发水来卸妆啦。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