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松直发 直发怎么让头顶蓬松 拉直头发几天能扎发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4-11 23:55:15
分享:

直发给人清纯的感觉,很多人都是一头的直发,直发想要变得更加蓬松自然好看,头顶一定要变蓬松,头发扁塌实在是不好看,让头顶的头发蓬松的方法有很多。

直发怎么让头顶蓬松

方法一:

将头发擦干后,往头发上涂抹发乳,并将一绺绺头发随意缠绕在手指上,接着用吹风机吹干,自然蓬松就出现啦!

方法二:

先将头发吹干,然后将发乳涂在手掌中揉开,“抓”在头发上,并用手不断向上“托”发梢。不一会儿,蓬松的效果就被“抓”出来了,而且可以持续一整天呢。

拉直头发几天能扎发

头发拉直后会感觉有些服服帖帖的,虽然也美,但似乎缺少了一丝灵动,其实也很简单,你可以简单将头发扎起来,或者盘发,这样无论是上班还是压马路都不输卷发MM。所以头发拉直后几天可以扎起来?建议一周后扎起来,太早扎发会影响直发效果。如果头发拉直后令你的发量看上去有些不足,你可以试试深侧分,这样视觉上发量还是蛮多的。直发太直会显得有些呆板,你可以试试弄个蓬松感的发型。

拉直头发可以保持多久

一般头发拉直后基本上可以保持3-6个月左右,这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的。如果头发保持保养的比较好的话,一年左右都有可能的。另外,还要看个人发质,如果头发比较硬,能保持5-8个月左右。如果发质比较软,那就是3-6个月左右。还有拉直时药水和发型师技术的问题,如果处理不好,一个月左右也有可能就不直了。

如何拉直头发不伤害发质

1、电吹风吹直头发

损 伤 度:吹风时,发筒与头发距离太近会伤发。

持 久 度:可维持一整天。

注 意:温度要控制好,不能太过高温,但温度也不能太低。

2、有线直发器拉发

损 伤 度:对头发基本没有伤害,不过对头皮会因拉扯而造成伤害。

持 久 度:持续一整天,头发遇水,就会“打回原形”。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