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金戒指 玫瑰金戒指怎么分真假 学会了受益终身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4-09 04:03:18
分享:

玫瑰金戒指已经是现在很多人选戒指的首选材质,这个材质的戒指戴起来特别的好看,有着自己独特的光泽,但是现在市面上很多假货,我们在选购的时候要怎么分辨呢?

玫瑰金戒指怎么分真假

1、颜色,将玫瑰金与白银相比,玫瑰金用肉眼看呈灰白色,质地较为坚硬;白银用肉眼观察呈洁白色,质地细腻光润,但是白银的硬度要比k金低,因此容易变形。

2、工艺,玫瑰金因其质地坚硬,被许多首饰设计师作为复杂饰品的首选材料,做出来的首饰工艺细致、款式精美、光泽闪亮;而假玫瑰金的项链,工艺粗糙、光泽黯淡,可以用肉眼观察出项链接扣处的不吻合的地方。

3、标签,真玫瑰金戒指会印有商品标签的钢印,G18K、18K或750,如果没有标签的戒指就很可能是假的玫瑰金。另外戒指上带有18KGF或18KGP等钢印的,是玫瑰金合金或是铸金,不是真玫瑰金。

4、看售后服务,真玫瑰金虽然价格比黄金首饰的价格要低,但是它也属于是黄金饰品,只是因其成色不同而已,所以玫瑰金可以送到珠宝店进行清洗、抛光,对款式喜欢了还可以到珠宝店去换或是直接当金料典卖掉,如果是假玫瑰金的话,这些都是不能实现的。

玫瑰金戒指常见款式

玫瑰金的成分为:纯金+铜+银/锌。因为其合成比例适中,具有延展性强、坚硬度高、色彩多变等特点,同时融合25%的其他金属,硬度大,不易变形或刮伤,运用在精密细巧的金饰设计上,能尽情发挥复杂精美的设计创意。据介绍,K金可塑性极强,通过现代工艺拉出的金丝比人的头发丝还细。

通常,玫瑰金由75%的18K黄金与其它合金组成(俗称三色金)。硬度较纯金高,与传统的黄金和铂金相比,粉红色的玫瑰金不但能使有色宝石的色彩更加浓重,还体现了金属材质的精致、细腻。在款式上也是千姿百态,有心形、榄尖形、椭圆形、梨形、祖母绿形。

玫瑰金戒指的特点

玫瑰金,是黄金和铜的合金,本来只含75%的黄金,理应价格比足金(含金量为99%)和千足金(含金量为99.9%)便宜,可是因为加工工艺复杂,其单价常比足金和千足金的饰品还高,玫瑰金,单从她那浪漫的名字,就能引起人们无数美妙的联想。在闪闪发光的黄金饰品与经典高雅的铂金饰品之后,色调柔和迷人的玫瑰金饰品渐成为时尚人士的“新宠”,以她特有的风格与文化,演绎出贵金属饰品的又一片崭新天地。

玫瑰金戒指怎么保养

玫瑰金是黄金和铜的合金,18K金的一种。又称粉色金、红色金。通常会用来作为首饰饰品。75%的金+22.5%的铜+2.75%的银混合之后就可以得到玫瑰金色。

玫瑰金的性质不稳定,所以会出现褪色的情况。磨损褪色就是平常佩戴过程中和衣物皮肤接触,把镀金层磨没了,所以就褪色了。而溶解褪色则是平常遇到香水、肥皂、沐浴露之类的才褪色,一般接触清水则不会有什么问题,所以在日常生活中一定格外注意,避免以上情况的出现。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