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净银耳珍珠霜 美加净银耳滋养珍珠霜怎么样 平价但好用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4-02 16:15:19
分享:

美加净银耳滋养珍珠霜是一款老牌的护肤品,很多人都说这款美加净银耳滋养珍珠霜超级好用的,值得购买,依大家的说法来看,这款产品真的是比较不错的。

美加净银耳滋养珍珠霜怎么样

美加净银耳滋养珍珠霜是我用了好几瓶的面霜,感觉这款面霜还是不错的,属于平价面霜里比较及格的,面霜膏体偏滋润一点,在冬天用是比较合适的,不太推荐油皮使用,估计会觉得滋润过头。

美加净银耳滋养珍珠霜什么味道

美加净银耳滋养珍珠霜的味道比较普通,就是那种国产面霜的味道,不是很好闻但是也不难闻,属于不怎么出众的香味,不过这个价格也够实惠了,还想要什么香味呢。

美加净银耳滋养珍珠霜使用心得

美加净银耳滋养珍珠霜我开始的时候用了几天,觉得用了之后脸上的皮肤有点油腻,我就拿来当身体乳了,没想到当面霜我觉得不好用,当身体乳我觉得还是蛮好的,用了一段时间,身上比较干燥的地方皮肤都变好了,感觉是一款不错的面霜,滋润效果是很好的,就是不适合我脸上的皮肤,不过用来当身体乳也是很物美价廉了。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