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石粉成分 什么爽身粉不含滑石粉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4-02 16:11:16
分享:

很多人都想知道什么爽身粉不含滑石粉,因为滑石粉用法不当会导致宝宝得病,作为父母的都希望孩子有一个健健康康的身体,孩子都是父母的心头肉,都是父母的宝,为了让孩子有一个健康的身体,父母们能够安心的放心的使用爽身粉,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下什么爽身粉不含滑石粉。

什么爽身粉不含滑石粉

一般玉米爽身粉、松花粉都不含有滑石粉的。爽身粉在1-3岁宝宝身上用的很频繁,特别是1岁宝宝,所以市场对于爽身粉的需求量是很大的。专家建议不含滑石粉的爽身粉一般也最好少用或不用。 爽身粉中所含的滑石粉都是医用滑石粉,医药级滑石粉属于无毒无公害产品。 滑石粉在爽身粉中起到填充和降低成本的作用。由于滑石粉属于天然矿石,滑石不溶入酸或碱等溶液。通常人们讲的爽生粉可以致癌,事实上是由于不正确的使用爽身粉导致滑石粉进入身体内而无法排解,日积月累诱发体内沉睡癌细胞的苏醒,从而导致癌症的发生的。用爽身粉一定要查看其爽身粉厂家的生产许可证.产品成份检验报告和生产日期。千万不要买假冒伪劣产品。

婴儿爽身粉含滑石粉也是很常见的,现在给大家说说什么是滑石粉,滑石粉白色或类白色、微细、无砂性的粉末,手摸有油腻感,无臭,无味。滑石粉的主要成分为滑石,经粉碎后,用盐酸处理,水洗,干燥而成。其在水、稀矿酸或稀氢氧化碱溶液中均不溶解,可作药用。滑石粉按用途和级别可分为化工级滑石粉、陶瓷级滑石粉、化妆品级滑石粉、医药、食品级滑石粉等。

爽身粉什么牌子好

1、NUK:是德国MAPA公司生产的世界高质量的婴儿用品的著名商标,在世界婴儿用品市场上享有很高的声誉。MAPA 公司的前身是创立于1947年德国不莱梅市(Bremen)的Hanseatische Gummiwerke Bachmann & Co. KG,并于60年代陆续并购多家橡胶制品公司,而规模日渐扩大。目前已在全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如今,MAPA公司隶属于在国际橡胶工业中具龙头地位的法国HUTCHINSON集团,而该集团更隶属于国际知名的石油公司-TOTAL S.A.。

2、贝亲:贝亲婴儿用品公司历经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如今,作为妇女婴儿用品的领军企业获得了客户的极大信任和青睐。贝亲婴儿用品(上海)有限公司、贝亲母婴用品(上海)有限公司、上海长宁贝亲宝贝教育培训中心等集研发、生产、营销、物流、幼儿教育培训于一体,为孕产妇及婴幼儿带来优质的生活便利和贴心的成长体验。

3、新安怡:新安怡(AVENT),来自英国的著名品牌,于1984年在英国诞生,经过20年的不断创新,已成长为母婴用品世界的第一品牌。新安怡(AVENT),来自英国的着名品牌,于1984年在英国诞生,经过20年的不断创新,已成长为母婴用品世界的第一品牌。拥有60%的英国本土市场份额,更成为全世界70多个国家母婴界的信赖品牌,产品出口超过60个国家,现已成为全世界最着名的母婴护理品牌,在欧美各国更是备受推崇。2006年被飞利浦收购,并入飞利浦家庭小电器部。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