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满孕妇奶粉怎么样 安满孕妇奶粉怎么样 从五个方面来客观评价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6-15 04:59:08
分享:

安曼孕妇奶粉怎么样

安曼孕奶粉是新西兰乳品巨头恒天然集团旗下的奶粉品牌。它的全称是安曼知音宝孕奶粉(香港原名安曼孕妈妈奶粉,后改为安曼曼月)。是专门为孕妇、孕妇、哺乳期妇女配制的专业奶粉。一直以来口碑很好,口味比较淡,受到很多孕妈妈的喜爱。

牛奶来源:

任何奶粉的评价都要从它的奶源入手,因为奶源的好坏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奶粉的好坏。安曼孕妇奶粉的奶源选自新西兰纯天然优质牛奶,是奶粉界最受好评的。奶牛完全以牧草为食,不受激素、农药、抗生素的影响,决定了奶源纯天然,完全无污染,是最适合食用乳制品的原料。安曼孕妇天然奶粉是其成功的第一步。

味道:

很多准妈妈反应孕妇奶粉难以下咽,甚至引起孕吐。最后营养没有被吸收而是流失了。孕妇奶粉是为了营养才选的,看来不值这个蜡烛。其实准妈妈孕吐是因为没有选对口味而引起的反应。选择合适的口味,可以在享受的同时补充营养。

安曼孕妇奶粉是用原味生产的,没有其他风味添加剂的配方和第二道工序的破坏,能更好的保持安曼孕妇奶粉的营养。安曼孕妇奶粉没有普通孕妇奶粉的腥味,口感清淡。尝试过的味道不甜也不微甜(跟个人口味有关),味道接近纯牛奶,容易被准妈妈接受。而且孕妇奶粉不添加蔗糖,是低乳糖配方,不会给准妈妈的消化吸收带来额外负担。

公式:

安曼孕妇奶粉含有丰富的营养元素,如叶酸、碘化钾、脂肪奶粉、钙、植物油、维生素C、卵磷脂、维生素A、焦磷酸铁、柠檬酸钠、维生素C3等。叶酸是胎儿发育必需的物质。如果叶酸不足,会影响胎儿大脑和眼睛的发育,导致智力低下。钙也是胎儿发育必不可少的元素。缺钙可导致胎儿骨质疏松和发育畸形。孕妇安曼奶粉可以补充孕妇和胎儿所需的营养,所以针对母亲,孕妇安曼奶粉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品牌:

安曼是一个罕见的专门生产孕妇奶粉的品牌。因其特异性,赢得了安曼孕妇奶粉的赞誉。安曼孕妇奶粉销往全球10多个国家,占孕妇奶粉市场份额的50%以上。与此同时,它已经成为一些亚洲国家孕妇奶粉的最大品牌。安曼孕妇奶粉从新西兰进口到中国后广受好评,是目前中国最好的孕妇奶粉。

此外,其所在的恒天然集团有着85年的持续乳品研究历史,是全球最大的乳品加工企业和出口企业,也是全球十大乳品公司之一,所以安曼孕妇奶粉在品牌方面加分不少。

包装价格:

安曼孕妇之音宝配方只有罐装和盒装两种包装。很多孕妇想尝试先买盒子,但是很多商场都没有盒子。安曼孕妇奶粉有线上和线下两种。妈妈们可以仔细寻找。安曼孕妇奶粉价格中等,和美赞臣、雅培差不多。

安曼知音宝孕妇配方奶粉800克罐装(大概零售价:198元/罐)

安曼知音宝孕妇配方奶粉300克盒装(大概零售价:72元/盒)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