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改液弄到衣服上怎么办 白色涂改液弄到衣服上怎么办 白色涂改液怎么洗掉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6-07 04:43:09
分享:

修正液是一种很常见的学校用品。在使用修正液的过程中,有时会不小心穿在衣服上,穿在衣服上也洗不干净。

白色涂改液弄到衣服上怎么办

衣服上沾了修正液,不用等修正液干了再洗,但是修正液干了就很难洗掉了。衣服沾了修正液,可以用风油精清洗。方法简单。在沾有修正液的衣服上滴几滴风油精,将沾有修正液的地方浸湿,然后轻轻揉搓,再用清水洗净。可以洗几次,这样可以把衣服上的修正液洗掉。

白色涂改液怎么洗掉

1.将沾有修正液的衣物浸泡在清水中10分钟以上,然后擦拭,尽量将衣物表面多余的修正液清除干净。如果洗不掉,可以轻刷。

2.然后,在沾有修正液的地方涂抹适量的洗衣液,均匀涂抹,使污渍完全覆盖。静置8分钟,然后加入洗衣液清洗。

3.如果还是洗不干净,可以用风油精清洗,在沾有修正液的地方滴几滴风油精,静置几分钟,再用洗衣液清洗。

4.风油精中所含的融合剂和修正液可以一起溶解其他物质,所以衣服上的修正液可以用风油精去除。

衣服沾上了化妆品怎么办

第一,不能偷懒,马上处理

不管是哪一部分的脏衣服,一定要及时处理。如果你很懒或等到回家治疗,可能会导致污渍停留时间过长,难以清洗。

第二,不要先冲洗,而是先涂上清洗液

水脏了不要急着冲,因为大部分化妆品都含有油脂,接触水后容易把污渍扩散,但是清洗起来就比较困难。建议将清洗液直接倒在污渍上,完全覆盖污渍。

第三,耐心站一会儿

涂完清洁液后,不要匆忙洗衣服。让衣服静置一段时间,去污效果会更好。

化妆品弄到衣服上处理办法

1.衣领上有口红

明亮的口红印总是可以沾在衣领上,无论是在和熟人或陌生人的拥抱中,还是在不知不觉中。清洁纺织品的口红印,最好用洗涤剂。洗洁精含有更多的脱脂剂,可以有效清洁口红。因为口红色素被研磨成油性基质,任何能溶解油脂的物质都会帮助去除口红色素。挤够洗洁精,停留几分钟,然后冲水,就可以见证神奇了。

2.衣服的基础

衣服不可能永远像新的一样光洁。领口的化妆品污渍是原因之一。如果你的衣服上有粉底,去杂货店可以帮你解决问题,但是具体的方法要结合衣服的材质来考虑。

棉或聚酯混合物:先用牙刷刷掉粉底,再用湿布蘸清洁剂,反复拍打,直到污渍从表面出来。继续涂抹拍打,直到污渍不清为止,用水冲洗。棉上衣应该尽快送到洗衣房。

羊毛或丝绸:这种情况下,建议将脏衣服送到专门的洗衣店进行特殊处理。如果是昂贵的衣服,比如丝绸、羊毛或人造丝,不要担心污渍。在95%的情况下,污渍可以成功去除,但当人们试图修复它们时,损害就更大了。不要尝试最无害的苏打水。加水对粉底等油渍没有帮助,还会损伤布料。可以轻吸污渍,但不要搓,否则会伤布。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