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尺头 卡尺头适合什么脸型 卡尺头适合什么头型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4-13 19:13:21
分享:

现在流行的一种发型叫卡尺头,卡尺头对脸型和头型的要求都很高,男生什么样的脸型适合卡尺头呢,什么样的头型适合卡尺头呢。

卡尺头适合什么脸型 

“卡尺头适合圆脸或者是五官比较立体的脸型。而不同长度的卡尺头,对脸型的适配程度也不同,3mm适合五官立体的脸,6mm和9mm适合圆脸或者是五官比较立体的脸,12mm则不怎么挑脸型。

卡尺头适合什么头型

3mm的卡尺头其实比较“挑剔”,一个是它适合头型比较圆的人,因为头发短,头型也隐约可见,如果头型不够圆的话,从视觉上来看就会显得怪怪的;一个则是对脸型比较挑剔,如果你的五官不够立体,那么剪3mm的卡尺头一点也不出彩。所以说3mm的卡尺头比较适合五官立体的脸。

头发较长适合哪种卡尺头

6mm和9mm的卡尺头,头发的长度也比较长,比起3mm的卡尺头来说,适合的人也比较多一点。如果你的脸型比较圆,就可以尝试一下6mm的卡尺头,因为这样的脸型跟发型所呈现的整体效果比较好。

头型不好看可以减卡尺头吗

如果你的外貌不出众,头型也不够圆,可以试试12mm的卡尺头。因为它的长度够长,能够弥补个人身上的一些不足。这样的发型也很大众。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