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肩针有什么危害 瘦肩针有什么风险 瘦肩针注射过程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4-12 09:21:33
分享:

爱美是人的天性,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去做医美整形了,医美整形可以让自己的外观形象变得更加精致好看,瘦肩针是很常见的一种美容方式。

瘦肩针有什么风险

瘦肩针的风险包括:瘀斑、肿胀,肌肉长时间无力等。

在正规医院的专业医生处,选择正规的瘦肩针产品进行治疗,一般来说风险是很小的。而如果你选择的是非法医美(包括在快捷酒店里注射非正规渠道的瘦肩针等行为)都会增加瘦肩针使用的风险。

瘦肩针注射过程

第一步:医生注射之前,会要求求美者做耸肩的动作,这时候斜方肌等肌肉群会收缩突起,一条粗壮的肌肉连接颈部和外侧肩部。

第二步:在肩部这条肌肉的最高点放了一支笔,标记好肌肉最高点并画出一条直线,注射就是沿着这条笔的直线。

第三步:也可以用手捏住斜方肌收缩时突起的区域,用画线笔把这个区域画出来。

第四步:在画线笔的的直线上均匀分5个点,这条线的前方均匀分2个点,这条线的后方区域均匀分3到4个点,一共注射10个点左右。瘦肩针的注射深度一定把控好,进针2/3就可以了,这个部位的皮下脂肪层没有那么深。注射完可以以轻揉的方式让肉毒素均匀扩散,因为斜方肌面积比较大,这个区域敏感肌肉不多。

瘦肩针用什么针头

瘦肩针注射时,医生一般用的是12mm的针头。一般在注射的时候,针头不用全部进去,进针在2/3处就可以了。因为斜方肌这个位置的皮下脂肪层并不是太深。

瘦肩针术后反应

接受过瘦肩针的求美者一开始会觉得斜方肌比较僵硬,几周后僵硬的状况就会有所缓解。不过,做内收耸肩动作会稍微费劲一些。关于术后效果,双肩会是自然下垂的状态,视觉上颈部也会更修长一些。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