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笔 nars毛孔隐形笔怎么用?nars毛孔隐形笔怎么样?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6-12 00:44:02
分享:

Nars毛孔隐形笔,让你感受到米托秀秀的功能,一键磨砺肌肤,营造出柔和的妆容感,简直就是毛孔的克星!让我们来看看nars毛孔隐形笔的使用方法

nars毛孔隐形笔怎么用

特别推荐给油性皮肤的妹子!眼妆永恒!

商品详情:

无色隐*形底漆,质地轻盈,使用方便。少量使用就能打造出画布般无瑕的妆容,能让霜状或粉状的色彩熠熠生辉,让妆容一整天都保持清新。采用独特的聚合物和矿物粉,融合后能保湿、紧实色彩,长时间不脱落,呈现完美妆容。此外,结合镇静和抗氧化萃取物,强化无畏眼影底霜的效果,快速附着于柔软细腻的眼睑部位,为眼影上色做好准备。无畏眼影底漆也是一款优秀的万能产品:可以作为眉笔和下笔眼线的底漆。

经眼科和皮肤科检测,无香味,适合各种肤质。

用法:

在眼皮上涂一薄层,用指尖均匀推送。无畏眼影底漆几秒钟就可以吸收附着,然后涂上自己喜欢的眼影。

nars毛孔隐形笔多少钱

Nars有最新的毛孔皱纹拯救者:瞬间皱纹和毛孔填充笔。这种化妆前用的笔,可以瞬间填充毛孔,抚平皱纹。看看国外博主前后对比,确实有明显的软聚焦效果!成分中还含有维生素A、C、E,可以填充毛孔而不使皮肤干燥。毛孔大也不用担心。无色隐形底漆,质地轻盈,使用方便,只需少量使用,就能打造出画布般无瑕的妆容,让结霜或粉状的色彩都可以炫目,让妆容一整天都保持清新。

这款的效果有点像是用米托秀秀局部磨皮的感觉。适合局部毛孔粗大的女生,这才是真正的隐形毛孔。我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毛孔了。就是1.7g的容量真的太小了,过一段时间就没了。

官网参考价格:1.7g 3849日元税收

nars毛孔隐形笔使用心得

微博有很大优势,所以这款跟风的nars毛孔隐形笔是从韩国乐天免税店购买的。小的只有1.7g,如果有效的话,平滑细纹的效果极佳。小细纹搓着就变软了,小毛孔很容易看不见。如果毛孔粗大,要小心

nars毛孔隐形笔怎么样

放个大招,NARS这款毛孔隐形也是无意中BA推荐的,虽然之前也看到有人PO过,但总觉得应该不会有用…但是…当时在专柜试的时候觉得也还不错,但没有特别惊艳到我…想着没买过这类型的隐形笔,说买来看看,也不贵,好像打完稅就45加币左右放大招,NARS的隐形毛孔也是BA无意间推荐的。虽然之前有人看过PO,但总觉得应该没什么用...但是...在专柜试的时候感觉还不错,但是不是特别惊艳。我...以为我没买过这种隐形笔,说买不贵。纳税好像是45加元左右。

第二天起来化妆的时候,上完妆前乳后,在毛孔大的地方以打圈的方式??涂开,毛孔小的地方和细纹处来回涂,OMG亮瞎我的眼好伐…一下子毛孔和细纹都不见鸟,不要太好用…小支携带方便,出门带身上随时可以补…有毛孔烦恼的妹子备一支真的是很有必要…正常毛孔其实可以隐形掉…特别大的毛孔它真心做不到…还是用点修复皮肤的护肤品更好??毕竟这也只是个辅助产品…不能要求它太完美…是不。最主要是它成分安全,不含硅、不闷痘,不会对皮肤造成负担…这…就够了!!!!第二天起床化妆的时候,抹上彩妆前的牛奶后,在毛孔粗大的地方打圈??来回涂抹,毛孔小的地方,来回画细纹。OMG让我的眼睛明亮又失明...一下子毛孔和细纹都没有鸟了,不要用的太好...小的便于携带,出门可以随时补上...毛孔有问题的妹子真的有必要准备一个...正常的毛孔其实是看不见的...特别是毛孔粗大,实在不行...最好用一些护肤品来修复皮肤。?毕竟这只是一个辅助产品...不能要求完美...没错。最重要的是成分安全,不含硅,不长痘,不会对皮肤造成负担…够了!!!!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