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戒品牌 结婚买钻戒好还是黄金的好 结婚钻戒品牌推荐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6-07 02:14:08
分享:

结婚戒指是结婚时非常重要的首饰。市面上珠宝品牌很多,大家在选择的时候都很纠结。其实选择自己喜欢的款式和品牌就行了,根据钻石的质量来选择。

结婚买钻戒好还是黄金的好

黄金美丽,色彩丰富。如果设计精巧,可以打造出非常漂亮的金戒指。如果搭配新人的气质,穿在他们身上会很好看。但由于金色的特殊性,如果设计不好,戒指会显得陈旧俗气。另外,金戒指通常不太适合日常佩戴,而钻戒则相对百搭、简约,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从这个角度来说,还不如结婚买钻戒。但另一方面,黄金虽然是贵金属,但比钻石便宜很多。钻戒的戒指往往是铂金做的,铂金和钻石都极其昂贵。而且黄金具有保值增值的功能,甚至可以回收或替代。钻戒一般不可回收,更换条件相当苛刻。如果你不喜欢他们,又无法取代他们,你会失去很多。金戒指和钻戒其实各有利弊,有足够的预算可以购买。钻戒用于日常佩戴,金戒指可用于收藏、保存和传承。如果预算有限,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

结婚钻戒品牌推荐

1.周生生

周生生是香港四大老钻戒之一。周生生成立于1934年,是周大福之后的另一个老品牌。周生生不仅在香港出名,在大陆也很出名。周生生的名字意味着一个循环和无尽的生命,这是品牌发展的寄托,也是钻戒消费者的愿望。周生生的钻戒充满了现代感,款式时尚,价格公道,因此受到很多人的青睐。

2.科来皇帝

克拉迪是一个定制求婚钻戒的品牌。科莱迪钻戒的定制服务受到很多人的青睐。很多年轻人会选择定制科莱迪的钻戒来表达自己真挚的爱。其实,克拉迪的钻戒代表的不仅仅是一枚简单的钻戒,更是对彼此一生的承诺。在感情的漫漫长路上,用这样一枚爱情钻戒见证幸福的时刻,许下最真挚的爱情誓言,真的很珍贵。

3.卡蒂埃

卡地亚,世界顶级珠宝品牌,有“皇帝的珠宝商,珠宝商的皇帝”的美誉。它于1847年诞生于法国,自成立以来一直受到皇家贵族、名人和名人的追捧。卡地亚的每一种风格都体现了工匠们非凡的创造力和精湛的工艺,堪称经典。

4.洛维斯

钻戒定制品牌Lovis被誉为“真爱戒指”,以其独特的实名定制模式和一生只给一个人的品牌理念,受到广大年轻情侣的青睐。每一枚Lovis钻戒都必须定制ID号和实名,承诺一生只送一个人,意思:以我的名义,冠上你的手指;相伴一生,相伴一生。

5.丝纱罗

蒂芙尼是美国设计的象征,被誉为“珠宝行业女王”,以爱与美、浪漫与梦想为主题而闻名。蒂芙尼以其肉感之美和柔软细腻的感性满足女性的幻想和欲望,是许多女孩梦想拥有的钻戒。

6.海瑞·温斯顿

1890年成立于美国纽约,被称为“钻石之王”,是一个拥有100多年全球声誉的超级珠宝品牌。在海瑞·温斯顿众多的名人中,有许多著名的好莱坞电影明星,也有皇家贵族,如伊丽莎白女王和温莎公爵夫人。

7.戴比尔斯

德比尔斯公司成立于1888年,是世界领先的毛坯钻石公司。1939年,德比尔斯集团为消费者推出4C标准。1947年,推出了“钻石永垂不朽,一颗永垂不朽”的世界知名品牌口号。

8.梵克雅宝

梵克雅宝于1906年在法国巴黎创立,是全球名人雅士喜爱的顶级珠宝品牌。梵克雅宝的戒指,镶嵌着各种钻石和宝石,高贵而华丽。它不仅展示了一般意义上的珠宝,还展示了浪漫高贵的法国气质。

9.尚美·帕里斯

尚美巴黎,生于1780年,是法国著名的珠宝品牌,享有“贵族血统”的美誉。巴黎不仅是法国珠宝业的象征,也是卢浮宫指定的著名珠宝鉴定和修复专家。

10.宝格丽

宝格丽,意大利优质珠宝品牌,1884年出生于意大利。宝格丽以色彩为设计的精髓,受希腊优雅、意大利文艺复兴和19世纪冶金技术的启发,创造了“大胆独特、高贵古典”的宝格丽风格。

11.周大福

周大福是mainland China和香港最著名和最大的珠宝品牌。除了传统的黄金首饰,周大福的钻石首饰也很受欢迎。在“2018年中国品牌价值百强榜”中,周大福排名第70位,显示了其强大的品牌实力。

12.老凤祥

老凤祥创立于1848年,是中国跨越三个世纪的经典珠宝品牌。“老品牌、新款式、做工精细、口碑好”是消费者对老凤祥品牌的共识。

结婚钻戒什么牌子的好

在选择钻戒品牌时,不能只比较价格,价格不能决定品牌的性价比。首先是了解品牌的口碑,在质量和知名度上满足需求。其次,品牌的风格和文化理念会让钻戒更有价值。比如DR的人生有一定的体系,让爱情无比珍贵。

结婚戒指平时戴吗

很多人不知道什么时候戴戒指。首先,准备结婚的朋友要注意,结婚至少需要三枚戒指:求婚的钻戒和一对戒指。根据西方的说法,钻戒是用来求婚的。婚后不常穿。它被认为是女人的私人住宅,只在出席重要场合时佩戴。戒指作为婚姻的象征,表示婚姻关系的建立,是男女双方互相赠送的,男女双方都要一直佩戴。但是对于一些不喜欢戴戒指的人,尤其是男性朋友,我想仔细问一下什么时候一定要戴戒指?那么这个要从言传身教的意义来解释:言传身教的意义很重要,尤其在国外,不戴情侣戒指就是“名花无主,可以追我”。所以,为了减少这些崇拜者的追求,建议在出席人数较多的重要场合,比如舞会、聚会等场合,一定要佩戴结婚戒指。一方面可以表明你对伴侣的忠诚,另一方面可以减少结婚时不必要的骚扰。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