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染发剂价格 欧莱雅染发哪个颜色好看 使用欧莱雅染发剂的注意事项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5-16 18:11:40
分享:

欧莱雅染发剂是一种非常常见的染发产品。许多理发店使用欧莱雅染发剂。欧莱雅染发剂质量效果很好。欧莱雅染发剂有很多颜色。

欧莱雅染发哪个颜色好看

中国人的发色都是纯黑色的,所以还是选择适合自己原本发质背景的颜色比较好。深棕色和樱桃红更适合中国女性。而哪种颜色合适,就看每个人的肤色了。

1.自然色和中性色百搭:如果你对如何选择欧莱雅染发剂有“选择性障碍”,选择自然色或中性色,因为这种颜色适合任何肤色。

2.自然或偏黄的肤色:这些肤色的人更适合红色的欧莱雅染发剂,因为自然或偏黄肤色的红色头发会让你看起来精力充沛。

3.小麦色或古铜色:这些肤色的人更适合用铜金色的欧莱雅染发剂,因为铜金色可以支撑你健康的肤色,带来神秘感。

4.白肤色:如果你有白肤色,那么任何颜色的欧莱雅染发剂都适合你,白皮肤是优势!

使用欧莱雅染发剂的注意事项

因为使用染发剂引起的过敏事件越来越多,染发前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事项。

1.你对染发剂过敏吗:当你最近不确定自己是否对这些化学物质过敏时,可以在使用欧莱雅染发剂前先做个皮试,在耳背周围的皮肤上涂一点欧莱雅染发剂,耐心等待48小时,看看有没有不适。

2.乳化欧莱雅染发剂:当欧莱雅染发剂在头发上停留一段时间,发色达到你理想的颜色时,在洗头前,应该在头上的染发剂里加一点温水,然后轻轻按摩头发,使欧莱雅染发剂乳化,以免在头皮上留下痕迹。

第一次染发要注意什么

1.如果是顾客第一次染发,应该从下往上开始,头顶位于人体最高的顶部。所以需要在距离发根2 cm的地方,从顶部到额头预留一个U型区域,避免同时涂染膏。染完10分钟左右,在头顶U型位置发根2厘米处涂上染膏,使发根和发尾的色差不会太大,大概10到20分钟。

2.化妆染色

当客户需要染同色系时,理发师应先查看客户上次染发服务的记录,选择与上次相同的染发膏上色,先涂在发根生长的新头发部位,然后等待10分钟左右,然后用梳子将发根染发膏梳到发尾上,这样发根和发尾的新旧颜色就不会在深度上表现出明显的差异。

3.化妆染色

当客户需要染不同的颜色时,需要先与客户沟通,选择目标颜色,然后仔细分析发根自然颜色与目标颜色的色差程度,再分析发尾颜色与目标颜色的色差程度,再决定操作什么程序。当然也要注意三种颜色之间是否有色彩偏移的可能,避免染色后出现色彩还原的现象。

4.染白发

当客户发现用白发覆盖后有掉色时,用6%双氧水涂抹同色的染膏,比例为1:1.2,双氧水少的比例可以将掉色程度降低6%。所以当染膏为30ml时,要在36ml中加入双氧水,这样可以减少褪色的几率。

5.染白发

客户对白发有抵抗力的时候,就直接把染膏涂在白发上,让染膏的碱性使稀块表层膨胀,让人工色素先进入皮层。约10分钟后,将染糊与6%过氧化氢混合,对整个头发进行染色。这样的操作程序可以让紧实的抗白毛先松弛稀有件的皮肤,避免染色失败。

染发剂的使用方法

染发剂的使用其实很简单,大致可以分为三个步骤:洗头-染发-洗发,但最好是在染发过程中把头发分成一缕缕,这样可以杠杆上色效果!

1.洗头,保证头发接触染发剂后能产生理想的染色效果;

2.在发际线周围和颈部涂抹凡士林等药膏,头颈部用毛巾包裹,避免染发剂污染皮肤;

3.将头发分成几缕,用小刷子涂上染发剂,从角开始,一根一根地涂;

4.涂抹时,将每根头发擦拭干净,从发根涂抹到发梢,涂抹均匀;

5.当所有头发都涂上染发剂后,用染发梳梳理头发,确保所有头发都均匀沾有染发剂;

6.染发保持半小时左右;

7.用清水打湿头发,仔细冲洗染发剂。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