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涂防晒霜还是隔离霜 先涂防晒霜还是隔离霜 看完不再犯错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5-10 13:25:46
分享:

化妆和护肤相辅相成,护肤到位,化妆自然方便美观。但是,总有人把两者搞混了,搞混了,分不清顺序。比如总有小仙女在想应该先涂哪个防晒霜或者防晒霜。下面五号网上的小系列,给大家展示一下区别和正确的步骤。

防晒霜和隔离霜的异同

1.相似之处:都有防晒功能。

2.区别:面霜还具有美白、保湿、隔离妆容的功能。与一般的防晒霜相比,防晒霜的成分更加纯净,更容易吸收,可以减少空空气污染、电磁辐射和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

3.防晒:防晒霜的防晒效果比防晒霜好,防晒更专业,但不隔离妆容。

先涂防晒霜还是隔离霜

1.如果你是上班族,经常化妆用电脑,但是上下班的路上会遇到太阳,涂点防晒霜就好了。

2.如果不化妆,长时间待在阳光强烈的室外,就用专用防晒霜。

3.如果需要化妆,长时间待在阳光强烈的户外,先涂防晒霜,再涂防晒霜。

使用防晒霜时出现“搓泥”现象正常吗

很多情况下,涂抹护肤品后,使用防晒霜会产生搓泥现象,这很可能是防晒霜中的物理防晒颗粒与之前护肤品中的胶体成分发生反应,就像滚雪球一样,这是正常现象。出现这种问题的时候,不要急着换防晒霜,尽量抹的轻一点,不要按摩。防晒霜干了以后,尽量不要用手擦,用面巾纸扫去皮肤上细小的白色碎屑就可以了。另外,如果担心涂防晒霜后会影响化妆效果,可以将防晒霜和底妆按1:1的比例混合,然后用粉饼或散粉来定妆。

隔离霜的类别

1.泡沫隔离。在我们日常的隔离中,泡沫隔离是最薄的,明度好,肤色亮泽效果好,经久耐用,但额外的,保湿和锁水能力相对较弱。他控油效果不错,但保湿效果会差一个度。因为春夏两季,气温开始上升,皮肤更容易出汗,阳光更强烈。这时候皮肤会更喜欢清新轻盈的质感来隔离。当然,此时的隔离往往具有很好的防晒价值,可以抵御日益猛烈的阳光。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市面上的泡沫保温材料会有更高的防晒价值。

2.乳液隔离。这种保温材料与泡沫保温材料相比,水分含量更高,可归为保湿保温材料。虽然保湿度有所增加,但质地依然清新,但一般来说,它所携带的防晒值会略有下降。秋冬隔离的选择更多的转向了保湿,更多的追求一种保湿隔离的效果。当温度缓慢下降时,失水严重。隔离的作用一方面是隔离污染,保护污染。另一方面也有补水滋养的作用,让后续的妆容看起来更持久。

3.奶油隔离。这种隔离具有泡沫结构隔离和乳液隔离的效果,既能很好地保持水分,又能很好地控制油井。这个时候要结合不同的肤质,不同的季节来做决定,才能选择最适合的面霜。夏季控油需求上升,更多人更喜欢控油的效果。而在温暖的春夏,奶油般的隔离是结霜的,但也是很柔软的。选择加更多控油。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