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度蜜月的地方 适合蜜月旅行的地方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4-19 03:11:15
分享:

  每一对新人都期待着能有一个完美至极的蜜月旅行,但是选择蜜月旅行地却是一件伤脑筋的事情,我们挑选了几处最适合蜜月旅行的地方,筹备蜜月旅行的新人们可以作一番参考。

适合蜜月旅行的地方

  1、水色天堂巴厘岛:满岛飘香许下爱的诺言

  推荐理由:在巴厘岛有一个传说:影楼网若在巴厘岛结婚,将会得到众神的见证与祝福。

  最佳时节:每年5月—9月

  温情提示:女生:在海边戏水比基尼要系紧,不然很容易被浪冲开;男生:若学习冲浪,最好穿件速干衣类型的贴身衣物,这样在趴在冲浪板上时能减轻皮肤和沙子的摩擦。

  2、情迷普罗旺斯:在薰衣草花田里沉醉

  推荐理由:享受“骑士之城”+“千泉之乡”,中国婚庆第一门户与爱人沉浸在吞醇的美酒与花香中。

  最佳时节:每年5—10月(7、8月间是薰衣草盛开的季节)

  温情提示:薰衣草具有缓解疲劳、美容、消炎等功效,但是在使用经过提炼的精油时,需要注意纯精油要稀释之后再使用,以免刺激皮肤引起过敏。

  3、巴塞罗那:激活激情的艺术佳作

  推荐理由:享受“欧洲之花”+在艺术宫殿里,轻轻说一声“我爱你”!

  最佳时节:每年的5—6月,9月

  温情提示:为了避免旅途的劳累,也为了避免破坏蜜月的甜蜜气氛,蜜月旅行的时间一周至两周是合适的时间,不宜太长或太短。

  4、绿色蜜月地挪威:藏在森林中的爱情

  推荐理由:享受挪威森林中的静美与和谐,倘徉在沉静的湖畔,细诉着彼此的爱恋。

  最佳时节:一年四季皆适合旅游

  温情提示:挪威人十分友好、好客。也许会邀请你到他家中做客,应带酒或给女讧人送一束鲜花或些许礼品。挪威人认为谈话叶保持1.2米的距离是最佳的习惯距离、否则会被看作不礼貌,也会冲淡谈话气氛。

  5、希腊雅典:寻觅爱神的踪迹

  推荐理由:小爱神丘比特与凡间少女Psyche的情话+希腊国宝“雅典娜神庙”。

  最佳时节:每年4—6月和9—10月。

  温情提示:在雅典,有不少的观光服务处,内有饭店资讯、风景名胜的介绍手册等。游客可以在服务处查询各交通工具的时刻变化以及备博物馆的开馆时间等。

  6、巴西里约热内卢:激情燃烧的沙滩

  推荐理由:多彩的里约热内卢酿造了许多传奇无比的经典爱情,享受着迷人的海滩,跳起热情奔放的桑巴舞,让激情燃烧。

  最佳时节:每年4—10月。

  温情提示:在巴西的“社交”礼仪中,亲颊表示问候,是在两颊各亲一下,男女彼此亲颊问候,女人与女人也习惯如此。

  7、浪漫夏威夷,为纯爱的生活舞动。

  推荐理由:享受宜人的气候+旖旎的海滨风光,尽情的欢舞,让爱情升温。

  最佳时节:每年6月中旬至9月初,12月中旬到次年3月底。

  温情提示:备齐泳具、拖鞋、太阳眼镜、防晒乳液、遮阳帽、轻便雨具等。有些餐厅禁止客人穿T恤、短裤、凉鞋等便装进入,最好准备一件稍正式的衣服以备不时之需。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